close

我本來以為我會因為V系這個一步坑,步步坑(啥毀)這個(對我而言的)新領域而回歸網誌
不過事實證明人是懶惰的,而且我最近一直陷入字彙貧乏的障礙中(艸),所以很多東西都是在噗浪上貼連結放截圖自嗨這樣
所以我的網誌就還是個月記狀態XD而且上一篇是0305嘟嘟生日快樂,然後這一篇則是「0406大日子!」徹底呈現我的沒創意科科科(←毫無反省)

所以0406揪竟有哪些事情?0v0/

1. the GazettE
  
【LIVE DVD 「THE NAMELESS LIBERTY AT 10.12.26 TOKYO DOME」&
ベストアルバム「TRACES BEST OF 2005-2009」発売日決定のお知らせ】

 gaze.jpg

 

原本預定在3/23發行的東京巨蛋Live DVD,因為311的日本東北大地震而延期發售
延期發售的情報出來的時候其實並不驚訝,雖然難免還是會在心裡掛念著那這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看得到DVD...不過總還是抱著體諒的心情的
結果確定發售的日期倒是比我想像中來得早,選在4/6發行。雖然如此一來要等到代購寄出貨得要五月了,但至少有個著落。
很期待呢w雖然我前幾天才吐血地發現原來台灣也有要發行...The GazettE / 2010東京巨蛋演唱會 (2DVD)
嘛算了,反正我訂的是初回盤,而且還有店家特典哈哈哈(自我安慰)


2. R指定 
  2-1.  ソメイヨシノ 【シングル】2011年4月6日発売予定

ソメイヨシノ(TYPE-A-初回限定盤-)      ソメイヨシノ(TYPE-B-通常盤-)
(TYPE-A-初回限定盤-)     (TYPE-B-通常盤-)

R指定新單曲!!!!!
新造型出現在官網上大概也有一個多月左右了↓


在前幾天才終於在官網首頁看到新的動畫視聽,音源的試聽也跟著出來

新單曲ソメイヨシノ↓

從新造型到專輯封面都可以看出他們這次走粉色系路線(?) PV的光線雖然有些昏暗,但還是看得出服裝上的柔和,跟波瀾万丈時的造型頗有差別(但我還是好喜歡波瀾万丈時的造型w真的很帥氣啊〞︶〝)

話說官網釋出PV試聽後,頗有效率的隔天就有網友po上YouTube...希望發行後全曲也馬上就能有人po上!!(告非)

   2-2. 七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15.jpg  

雖然還沒有把喜歡的團的所有成員的生日背起來,但還是隱隱約約記得大約是在什麼時候。
記得R指定成員的生日都還滿接近的,而且大概是在4、5月附近,所以就稍微確認了一下,沒想到七星的生日居然跟他們新單曲發售日同一天!
不知道團員們會不會有什麼特殊表示w

其實這一次的造型裡我看得最滿意的就是七星w

七星沒有部落格的樣子...至少官網沒放上。看過的一些影片他的鏡頭也好少,所以對於七星總覺得不太熟悉的感覺XD" 
不過無論如何,希望在七星生日的這一天,R指定新單曲的發售也能夠順利而有好成績!!:D

3. NoGod

    2011年4月6日発売『 Raise a Flag 』



對NoGod的了解其實並不深,但我對他們頗有好感w
新單曲發售的情報是先在樂窟音樂的噗浪上看見新曲的PV試聽後,才去官網看看,沒想到又是0406發行!XD



0406好像就這樣...吧XD
順便提一下離0406頗近的0409,是BORN的結成三週年!!!\0v0/
最近滿喜歡BORN的歌,播放清單裡也有好幾首。
BORN的所有成員都開始使用推特了,這幾天的內容雖然很簡短,但還是覺得好可愛XDD
那就順便放一下推我入坑的這首歌XD


(因為只是音樂所以像素調得很小)

希望他們的3週年紀念LIVE能順利!:D 



對了,我去下載了Keyhole...本來是為了今天凌晨看Vの流儀有R指定,但我現在滿懷疑我撐得到1:30嗎...?
我現在就超想睡的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