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發這種文應該都要習慣性講一句「閒閒沒事就來截個圖」之類的話
但其實老娘我說實在不怎麼閒啊...(ノД`) 不是才開學第一週嗎!!!然後話說我忙到這篇都開學第二週週末了還沒寫完(不要惱羞成怒)

說實在很想像之前寫GAZE感想文那樣,也來寫一篇有關R指定的感想文,不過一直都還沒有那個動力(毆)總之之後再看看囉我還是愛他們的哈哈哈(告非)
總之!這篇是很無聊而且畫質又不太清晰(XD)的アリス心中 PV making自嗨(無誤)截圖之看圖說故事0v0/



一開始是他們的making老梗慣例
78.jpg 
76.jpg  
77.jpg  
楓:「アリス心中!」 (cut 1)

我看過的making有波瀾万丈、椿唄跟ギラつく太陽,都可以看到楓先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後,講出曲名的橋段XDDDDD
每次看到這種橋段我都會不爭氣的笑出來XD
不過這大概也是我在R指定裡對楓存有最大好感的原因之一吧〞︶〝
啊,對了,話說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就是...

我到底算不算是顏飯(爆)

算了XD總之接下來,兔子頭出場!
79.jpg 
很俏皮的一直搧著斗篷,之後還跑去跟下車的Z面對面
之後真面目揭曉...
 80.jpg 
好啦其實沒看到臉(告非)不過依這髮色來看應該是マモ吧。

然後接著又來...
81.jpg 
82.jpg  
楓:「アリス心中!」 (cut 2)


然後,Z登場~
83.jpg 
84.jpg 
比YA的時候好可愛〞︶〝

然後是七星!!
86.jpg 
什麼話都沒講只嘟個嘴就結束的沉默10秒鐘!!(啥毀)但是嘟嘴也好可愛〞︶〝(克制) 

87.jpg 
不知道在煙霧中揮舞什麼的マモ,
之後還對起嘴來
88.jpg 
是說手上拿的到底是什麼?一開始以為是書我還一度聯想到NoGod的團長↓ 

0904 團長.jpg(爆)

好像錯棚了XD那麼繼續放圖~

宏崇登場!
89.jpg 
跟Z的對話都聽不懂好煩喔(欸)XDD 但他們笑得很開心,看看Z燦爛的笑容~
90.jpg 

之後又不知道在幹嘛裝模作勢了起來...右邊那隻不要以為沒人看到你憋笑!!!
91.jpg 

之後下一個畫面...又來了XDDDD
92.jpg 
93.jpg 
楓:「アリス心中!」 (cut 3)

是說這次這個好可愛!!!!從草叢中突然站起的動作、表情、聲音都好可愛!!!!!\(〞▽〝*)\
啊...又覺得自己變顏飯了XDDDDDDDDD


PV拍攝,滿地小蠟燭~
94.jpg 

七星的貝斯後面寫著Seven Stars(對不起我都注意一些無聊的東西...) 
 95.jpg 
 
 宏崇你!!!!!XDD超煩的XDDD這傢伙在
Z拍攝PV的時候模仿他XDDDDDDDDD
96.jpg 

 
 一臉疲憊的宏崇
 97.jpg 
98.jpg
 好像是在說他們拍攝PV從早上9點到晚上19點,總共已經10個小時。辛苦了!!
 
 

 99.jpg 
楓:「アリス心中!」 (cut 4)
用鏡子反射的這種效果感覺不錯!是說這傢伙到底哪來那麼多梗XD


然後...玩乾冰機的這兩人(楓+宏崇)XDD
102.jpg 
103.jpg 

下一個畫面!是說這兩個傢伙到底是誰我還真的認不出來!!!(噗)鏡頭這時候居然模糊掉了是故意的嗎!!!!!!XDDDD
104.jpg 
105.jpg 


106.jpg 
七星用蠟燭排出來的字樣...チンコ...?不知道是什麼意思orz


107.jpg 
PV中捏爛草莓的一幕。是說我覺得捏草莓的時候マモ的表情有夠微妙的XDDDDD

接著是拍攝終了,大家向導演握手致意的畫面,只有七星給抱抱(?)

本來以為這個making就到這裡結束,結果最後這傢伙居然又來了XD
109.jpg 
楓:「アリス心中!」 (cut 5)


以上!0v0/
是說自己在放圖打文字敘述的時候都覺得好無趣XDDDDD有夠乏味的一篇網誌XDDDDDDDD(還敢笑)

 之後有時間會寫R指定感想文的!(應該(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