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30444308b.jpg    2071030437447b.jpg 
我覺得對我而言買日雜就是這樣。

是說我這個人明明對於V系非常不了解,認識的團也少得可憐,卻還是買了下手,完全就是病入膏肓啊(什麼鬼)
那麼總之以下就當作敗家記錄記帳好了 TATTT


 

 

ARENA 37℃ 1月號2011 金石堂(網路)購入

當初12月底狠狠摔入GAZE坑後沒多久決定買的
是說對於我而言將近400塊的價格還是覺得好貴,因此雖然GAZE們是表紙卷頭又附贈海報,我還是猶豫了好一陣子,結果後來在封面上又發現
2071030444308b-.jpg  

是的,就是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金爆。完完全全就是扮演最後一根稻草的角色XD

內頁部分大概就是相封面那樣的照片,其實稍微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會看到有好心人士掃圖放上...XD
我家沒有掃描器這種東西,那麼多張又懶得翻拍...反正就是這樣(欸)啊不過還是提一下RUKI這系列照片好正
戒的話(私心只再特別提他XD),只希望他眉頭能再鬆開一點...(什麼鬼)可以親民一點嗎拜託(告非)
啊不過倒是特別想放這張圖,可愛多了不是嗎www

P1250179.JPG 

不得不說烏魯哈是想培養第二專長的樣子(錯)


然後同一本書金爆的部分
10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總而言之就這是這系列在官網上就可以看到的圖片
內文應該挺有趣的但是看不懂TAT

另外在買了這本雜誌一陣子之後,最近開始有在聽BORN的歌,之後再翻雜誌的時候發現裡面也有一頁是BORN訪談內容。嗯...說不定之後認識得越來越多,2顆樹也能漸漸生長成一片森林的。(笑)


Cure 1月號2011 金石堂(網路)購入

這本是為了R指定
大概是這一陣子在家聽歌又聽到中毒,這幾天一直想買有喜歡的團的雜誌來看(明明看不懂啊...),還特地開R指定的官網消息來對照他們有在哪幾本雜誌上出現XD
加上過年期間收入增加(紅包(艸),而且今年麻將贏不少XD總之整個加強我想買雜誌的決心啊(啥毀)XDD
總之最後看中這本!雖然表紙不是R指定,不過看雜誌介紹跟在封面上出現的團名大小與次序,應該也會占不小的篇幅。只是同樣的,讓我確定要買下手的依然是

2071030437447b-.jpg

嘿對~又是金爆XDDD
結果後來發現金爆的部分只有一點點,圖片大概只占三分之一頁吧XD

不過R指定的篇幅倒是如我預期一樣的不少,一人占一頁的大圖片,而且照片也都很好看,事實上我看到的當下就圓滿了〞︶〝(好容易滿足)
P1250002.JPG

就是這樣~是說楓好帥...( ̄─┐ ̄)(克制)

不過這本雜誌裡認識的團更少了,感覺跟ARENA 37℃不同type。總覺得要把這本雜誌變一座森林的難度似乎高了點(在說什麼)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之後也許還會再買...下一個目標可能是FOOL's MATE 3月號 XD
以下官網頁面截圖
fool   
fool
fool

仔細想想這樣真的很花錢,而且不懂日文幾乎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哪天真的去學日文學好後就能稍微看懂w



既然都開這樣一篇了,雖然跟標題無關,但也順便記錄我跌坑之後慢慢收的一些唱片...

目前大概是這樣的狀態:
P1250180.JPG


那麼首先,
P1220462-.jpg

 NIL-The GazettE 12/26台北五大唱片購入

那天好像是跟簡嫺嫺一起去北車附近買電媒課要用的DV帶,有經過就去逛了唱片行。
那時候要買NIL還是DIM考慮了好久,雖然我覺得我是遲早都會買入手啦...不過最後總之還是決定先買NIL。
我覺得他們06年的作品都很棒啊!!!(初登武道館讓我看幾次哭幾次的演唱會也是在06年)這張專輯幾乎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連開場的音樂〈The End〉我都覺得很好聽w

P1220734-.jpg  
PLEDGE-The GazettE 12/29博客來購入

12/15發行的單曲,台壓則是12/24發行。
台壓發行的當天就在博客來訂了!!!結果因為一起訂的另一樣商品缺貨,所以一直等到29日才一起到貨拿到。
PLEDGE這首歌在發行前就在網路上聽到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啊QAQ單曲內的另外兩首也很棒,總之這張單曲的評價似乎不錯w

P1230823.JPG
(左起)STACKED RUBBISH、SHIVER、RED-The GazettE 1/25台南光南(STACKED RUBBISH)、音樂樂園二手CD(SHIVER、RED)購入

那天跟媽媽還有阿姨們一起出門吃飯,吃完了而大人們都還在聊天沒有要走的意思,於是就自己先去北門附近逛逛。
其實放寒假回台南後本來就想找時間把GAZE的專輯收一收,本來一心念著要買DIM,不過光南裡只有STACKED RUBBISH。雖然說後來逛到五大的時候是有DIM啦...不過訂價整整貴了博客來30塊啊...才不想讓他賺那差價
總之就先在光南買了STACKED RUBBISH,至於DIM就之後再說。

之後繼續逛又逛到了一家二手CD店,本來只是想看看而已,結果居然還真的被我找到有GAZE的二手CD(艸)
雖說二手的便宜不少但我還是猶豫了一陣子,畢竟一天一口氣買三張唱片這種事我可沒做過啊...不過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科
結果一回家看了SHIVER的PV making DVD,就覺得之前那些錢啊、猶豫啊都沒了啦QvQQQQ戒的笑容啊QvQQQQQQ邊看DVD然後一直被直擊,太美好了!!!!!!!!!!TvTTTTTTTT
是說我之後又看了好多次XDDD完完全全物超所值!!!(咦) 

P1240003.JPG  
(左起)ゴールデン・アワー、下半期ベスト2010(初回限定盤A)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上半期ベスト2010(通常盤)-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1/27九五樂府(網路)購入


第一次在網路上訂日版的東西。其實我在12/26就在網路上訂了,大概兩天後去匯款。
那時候下半期還沒發行(1/6發行),所以上下半期一起訂後,本來預想從下半期發行後開始算起,加上從日本到台北、從台北到台南的出貨時間,應該是我放假回家後就可以收到,結果我等超久的啊QAQ。查詢訂單後才發現是上半期一直沒到貨...
我就這樣幾乎天天上九五樂府網站查詢進度,等到某天我真的受不了了,於是打電話去九五樂府。結果電話一撥才想到我忘了先去看訂單處理進度,於是也一邊上網、登入、查詢。就在電話接通沒多久後,我就看到訂單進度是都已到貨!!!!只好很尷尬的跟接電話的店員說沒事了XDDDDD
總之之後又過了兩天吧,一聽到門鈴聲,立刻就衝下樓去。之後我媽也跟著到門口,郵差拿出包裹叫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媽還說:「原來就是有你的東西才會衝這麼快!!」XD是說我媽也知道那包裹是花錢買的(XD),但他居然沒過問內容物是什麼XDD
然後金爆上下半期包裹是跟著我的成績單一起來的...是說拿到金爆之後太開心了,成績單什麼的就隨便啦〞︶〝(欸!)

然後因為下半期是買限定盤A,所以有這個→DVD「密着ドキュメント!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ワンマンライブの光と影」
我一拿到上下半期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DVD,這群傢伙演技還是一樣好啊!!!!!!!XD鬼翔真的有夠機車的啊!!!!!(稱讚意味(啥)



最後是
P1240023-.jpg 
DIM-The GazettE 2/6台南大眾唱片購入

過年期間手頭比較鬆的時候買的XD話說在唱片行裡差點連FILM BUG II都想買下來了...還好最後還是有忍住(總算還有些理智)
DIM的歌曲我就比較不熟悉了,而且裡面穿插不少純音樂。話說我之前就耳聞過「子宮」的可怕(?)...果然是XD不過時間不長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啦,只是若是之後要用電腦播放時,會把它從清單裡抽掉就是w
買了DIM後,差不多也就等於把GAZE有出台壓的都收完了(應該吧?XD) ,總之算是告一段落囉


.....才怪。
我之後還有東京DOME的LIVE DVD要買TATTTTTTTTTTT

太可怕了我都不敢去算我到底在他們身上花多少錢了

嗯,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的標題應該要改成「愛到卡慘死之傾家蕩產破財記」 (什麼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