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打從放寒假開始,就都可以去台南球場看獅子們春訓。結果因為放假回來沒多久又跑了一趟斗六看高中棒球聯賽,導致我開始放假了一陣子才去參觀春訓。
...好啦其實我斗六也只有去一天,事實是因為我懶得出門(告非) 
目前為止去過四天春訓,應該不算多吧w有好幾天都是有空可以出門但是我懶
是說看練球也頗累說,因為我是那種會一直站著拍照,直到覺得差不多了或累了就走人的那一種(自找的) 
總之以下,記得多少寫多少的獅子春訓記事0v0/


1/22

這一天因為一壘側的球場外面廣場有年貨大街,所以開放三壘區給球迷進場。
是說三壘區很熱欸下午的時候整個被太陽照射,不像一壘區會因為方位的關係而有陰影遮住。獅子流傳已久的主場優勢啊(欸)

一進場就看到這場景
P1230125.JPG  
在講話的應該是飛總吧。獅子是人太多休息區塞不下嗎...

P1230126.JPG  
今年隊長是高胖子嗎w是說他講話的時候裡頭的人笑得很開心啊是怎樣XD尤其是那個潘TAKE跟涂壯勳www 

接著大家都散開做簡單的跑步暖身,只有這時候才會慶幸是在三壘區看,因為一開始他們都是在三壘側活動(莫非是服務球迷(屁啦)
獅子們分一群一群的折返跑,沒多久就發現嘟嘟

P1230179.JPG

林餅兒一如往常不知道在燦爛什麼,一直看他找嘟嘟聊天,果然是姊妹淘這樣(咦)
是說看林餅兒連洋將都可以非常自然的去跟他們打招呼,不愧是統一獅燦爛交際花(什麼東西)
 
之後從三壘區看下去是守備訓練,球員大約四到六人,一小批一小批的這樣過來練習。
是說看到郭佑出現又這麼近相機很自然的就是一直拍他啊期間順便(欸)穿插一下貌似心情很好的高胖子。不過高胖子大概因為心情真的很好,導致他臉上那個無法收斂的笑容一直冒出來,後來檢查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這傢伙也占了我不少記憶卡容量。XD
同樣的地方跟訓練,下一批成員裡有鏞基跟郭阜林還有泰山。不得不懷疑我是不是跟陳鏞基犯沖,想拍他的照片卻一直拍不好(自己技術差不要怪別人)。郭阜林今年也跟著獅子一起春訓,在觀眾席上聽到有人一直在問他是誰,真希望他能跟林哲瑄一樣闖出來,讓大家都認識啊。至於泰山,不知道他融入獅子們了沒呢?雖說泰山是歡樂咖應該是不用擔心啦XD尤其又拍到這樣的照片
P1230478.JPG
希望泰山待在獅子裡能快快樂樂的\0v0/

又過了一小陣子,三壘側的牛棚,投手群也開始聚集。應該也是在練守備吧。
是說他們這樣聚在一起要拍照很方便啊XDD 而且嘟嘟也在〞︶〝
投手群們都好歡樂,時不時可以聽到那裡傳來笑聲,而且我合理懷疑起頭的人一定是林餅兒w(不要亂造謠) 
 
本壘後方練習打擊的人們裡,也看見了岱琦、小破、TAKE等等好久不見的人(是說我好一陣子沒看獅子不管看到誰都覺得好久不見XD(告非) 

另外可能是因為年貨大街的關係,似乎也有很多來逛年貨大街,然後順便進場看看的民眾。總之這一天挺熱鬧的w而且該看的人都有看到,這一天的照片居然就拍了四百多張真的有些誇張XDD
不過總之是次很開心的春訓 


 1/24

隔了一天又跑一次
這一天下午兩點得要選課,所以等到選課的事情處理完才出門。不過下學期要選的課不多,也不太需要搶,所以很平和的結束選課骯賴。

獅子春訓從下午一點開始,到球場時他們已經練了好一陣子了。啊話說年貨大街還沒結束,所以依然是在熱死人的心機三壘區
不知道是不是晚去的關係,總覺得看到的人少了許多。也沒有看到前一次有跟著練球的郭阜林,倒是看到了林哲瑄。今年也一樣跟著獅子練球

在走到較接近本壘區,想看看還有誰也在練習打擊的時候,一位球迷拿著他的底片機請我幫她跟球場合照。幫她拍完後,她指著我的相機說她也可以幫我拍。
欸...其實我那時候的os是想說不需要。(告非)XDDD因為對她(外地球迷)而言,來球場看獅子確實是一次相當難得且開心的體驗,但是對於我這個只要有車就可以隨時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人其實沒差啊哈哈哈哈(靠邀)。不過她那麼熱情的模樣我終究還是把相機交給了她。 XDDD

嗯...不知道該放哪張照片好,那就來個丹麥回眸照好了(啥毀XD)
P1230812.JPG  

對了,話說那天三壘區熱得要命結果我穿超厚。像個笨蛋一樣(?) 


1/26

一樣又是隔了一天間隔,又跑去看獅子~ 

年貨大街結束了終於可以在一壘區看他們,人在一壘區就表示可以很近的看到投手群們在一壘側牛棚練球。然後我說林餅兒你這傢伙...
  
P1230860.JPG
為什麼只是盤腿坐在旁邊都可以這麼可愛
啦好煩喔(什麼啦)


然後徐烏納這張挺有氣魄的(?)
P1230928.JPG 

岱琦跟劉小破呈一直線(=平行線,註定是悲文這樣(對不起曾經寫過他們的文就忍不住(艸)
P1230905.JPG

這一天到球場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有看到將近結束。(啊是說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全部結束然後去外頭堵球員欸金害(?)


郭佑連撿球也好可愛〞︶〝(克制)
P1230933.JPG 

本來看到這邊差不多要走人了,結果他們東西收完後好像又要繞著內野跑幾圈,於是繼續又留了一下。
還好有留下來!!順利捕捉到這一幕
P1230971.JPG  
P1230973.JPG  
郭佑與鄭拉牙的
愛的你追我跑(不要劃線了還特意用紅字!!) 而且後面那隻看起來還一副追不到的樣子(靠邀)

總之也是頗歡樂的一天唷(欸)

 
2/9

期待已久的這一天要跟小Yu見面!!!0v0
約了十點半直接在球場碰面,雖然早上她傳了簡訊說可能會晚點到,但我還是先準時到球場。
結果一早除了工作人員外都沒有其他球迷,在三壘入口工作的人員還跟我說要從一壘側進場,但是整個球場都沒開啊〞口〝
總之等到大約十一點左右,小Yu跟她的男友到了球場,四處晃晃看了一下情況後,覺得它似乎沒有要在早上開門的意思,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決定先去吃午餐。

吃完飯、聊完天後,又回到球場,這次終於開門了。
一進場跟小Yu都想看嘟嘟,於是先跑去牛棚那。在牛棚練投的是王鏡銘,看了一下投手群也沒看到嘟嘟...結果之後還是被小Yu發現了哈
P1250015.JPG

結果一整天也就只有這時候看到嘟嘟XD

之後很快地發現了郭佑是說他這一天不知道在可愛什麼的啦嗚呼呼呼呼(克制)
P1250067.JPG
 
 接著走回接近本壘區,獅子們練習打擊的區域。小Yu的男友是泰山的球迷,看到泰山打擊完走出來便在看台上對著他打氣
「泰山加油嘿!」
「嘿~」 不知道該說他敷衍還是貼心的回應(告非)但還是覺得好可愛XD

內野部分看得差不多後,又走回牛棚那裡。投手群們開始在訓練,不過依舊沒看到嘟嘟,倒是又看見了燦爛林餅兒。
然這傢傢伙今天也是一樣的聒噪活潑喔w 練打的球飛到他們那邊時,還擺出(自以為)很帥的動作作勢要接住球,結果根本沒接到啊wwwww可惜沒有拍到那個畫面w

這一天也有看到郭阜林,我還以為他回美國了...XD好啦其實對他們旅外的機制跟時程不太了解(失格球迷)
P1250139.JPG 
 
最後再放一張赤腳高胖子好了w(欸)
P1250163.JPG 

總之這一天就是一直趴在欄杆上邊拍照邊跟小Yu一直聊天,真的很開心啊
好久沒有在球場邊看棒球男人們開心聊天了,之前都一個人去看,到底是多孤單啊XDDDDDDDD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跟小Yu一起看球聊天!!!:D


總之以上大概就是今年看的獅子春訓
過沒幾天就要開學了,害我連他們辦的好康紅白賽都不能跑可惡TATTTT

不過不管如何,獅子們還是要繼續加油!!0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