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
正好回家又碰到有熱身賽在台南,又剛好是嘟嘟生日!!!!
回家前幾天一直少女心爆發地一直抓著簡嫺嫺問說怎麼辦該送嘟嘟什麼生日禮物好---,結果只引來她的敷衍回應跟白眼XD

不過其實還是有想說禮物可能就沒辦法了真的不知道該送什麼,而且也沒什麼時間去挑,倒是卡片可以來好好規劃一下

於是當天下午出門買午餐時,也順便買了些做卡片材料,打算吃完飯就開始動工。

花了大約兩個小時把卡片完成,構想的東西跟成品落差沒有很大真是萬幸。

P1260096.JPG  
P1260097.JPG 

說實在我真的覺得以我這個美術白癡而言能做到這種程度真是奇蹟啊XD

寫完卡片內容就出門,已經四點多了其實有點晚。

到了球場馬上就看到嘟嘟在牛棚裡熱身,礙於他還在準備也不方便打擾,於是卡片放在口袋裡要等待他練完球,走回休息室的時候給他。
結果等到練習結束後,他居然直接往裡面走,一瞬間就沒看到人了Q口QQQ
他往回走的時候離我有點遠,所以我也來不及叫他(我就孬種怎樣!!!(不要惱羞成怒)

總之卡片依舊在口袋裡地回到座位上,比賽也差不多開始了。
是說這天沒帶加油棒去,我還沒進入季賽模式XD(啥毀)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潘威倫vs林敬民。嘟嘟投三局內容還算不錯,不過還滿多外野飛球雖然被接殺,但被打得滿深遠的。
然後郭佑第一個打席就二壘安打!!!這傢伙最近越來越爭氣啦QvQ開季後請繼續保持!!!

泰山打第三棒,聽到看台上唱起泰山的加油歌真的興起莫名感動XD
雖然春訓看過很多次了,但實際在比賽中,看見泰山穿著獅子球衣,才真正有那種感慨卻又開心的情緒出現。總之還是歡迎泰山加入獅子!!!

---

比賽結束後,卡片卻一直沒有送出。
球場出入口有點多,我又太久沒有做堵球員這種事,一時之間整個很慌亂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嘟嘟,結果最後還是沒送出Q口QQQQQQQQQ

於是乎那張卡片現在還夾在我的記事本裡QAQ
這該怎麼辦呢?改個日期明年再送嗎?(靠邀) 
 

算了,總之無論如何,還是要祝嘟嘟29歲生日快樂!!!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