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5 現場看球。)


本來想說看完電影再回學校拿早上拿去放在教室的加油棒。
結果在公車上突然想到,
「欸PUN PUN,我們學校是不是有說幾點會關門…?」
「好像是五點…」

然後一起抬頭看公車內上方的時鐘,已經超過五點半了…orz

坐回學校去後,門還真的關了。 囧

於是只好直接去球場,一進去開始消沉起來,沒有加油棒看球還有意義嗎!?(何)

最後A了孟洵的加油棒。XD 謝謝你啦。


打到球賽中後段,我說我要冷靜,因為我要留體力回家看凌晨的大聯盟轉播。

於是看到從10:5被逆轉成10:11都很冷靜我還真想打我自己。









媽啦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很習慣的感覺你說啊統一獅!!!






我已經冷靜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了。(何)



然後話說這場後打好久,我倒不會很累,但我一想到你們就覺得累啊…
明天還有一場欸……   囧



累歸累,還是希望你們贏。
今天都能打下10分了,可見還有火力嘛。XD
就不要搞那種隔場貧打的玩意就好。









雖然,我已經有點厭煩打擊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