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天天都在罵髒話的感覺
即時通上有個人的狀態敘述很機車
害我不禁把幹字也掛在我的狀態上= =+

080819
對美國

為了親愛郭俊佑今天沒衝focus而是衝台南球場
阿佑超可愛的真的!!!!可愛到我忽略大餅XD

但是今天沒有很熱血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沒有人陪我
星期二真是個補習的大日子我只好一個人孤單單去
同時還要替小Yu跟純慧簡訊轉播
李純慧小姐我喜歡你打電話給我,雖然只有兩通
但有個人講話比較好,感覺不那麼孤獨XD

文雄的先發今天依然很優質
六局雖然沒投完但前面表現很精采
李振昌上去一掃所有人對他休息天數的擔心
中繼的很好很穩定
曹是守護神,今天的球速飆了出來很熱血!

大師兄的全壘打太振奮人心
帶給了我們那一絲希望
即使後來還是沒能逆轉
但我已看見中華隊讓人最感動的韌性


如果說無緣四強就對他們唾棄
那麼打從一開始你就不該看這一系列的比賽
只看戰績的人不懂他們在場上的努力奮鬥
看不見明明是很好的球卻被美技守備掉的扼腕表情
看不見投手真的很想投好但壓制不住之後臉上的無助多令人心疼
看不見他為了廣大球迷流的每一粒認真汗水
他們憑什麼要背負這麼大的壓力
看了小Yu的網誌之後我開始對那些非贏不可、退無可退的言詞感到厭惡
真正愛他們、支持他們的人
不一定要看他們奪得獎牌才給予鼓勵
當他們能打出扣人心弦又透露出永不放棄的精神時
便足以贏得所有人的尊敬

對我來說,每一場的他們都值得我尊敬:)

還有一場比賽,親愛的棒球男人們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