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9)


去現場看球。

其實昨天就想去了,可是它天殺的下了一場雨。=   =

所以導致今天雙重戰。



話說雙重戰的第一場是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先發耶!XDD

超想殺到台南球場去,可是我娘說沒人陪我不准去…

穗下午有事,不能陪我……  orz


不過在家裡還是有把這場比賽從頭看完。

嘟嘟先發投八局,被打三支安打,無失分。

看到沒有,多完美的優質先發ˇˇ



許峰賓一整個令人驚艷,一局時的那的觸擊真的令人拍手叫好啊!

嗯,所以他把陽森的開路先鋒寶座搶走了。XDD




看完比賽之後,到了四點,我才要從家裡出發到球場去。

到台南球場先找到穗,然後排隊領…骨頭加油棒。XDD

噢,統一今年怎麼那麼愛狗啊。

不過那隻狗狗球僮真的很可愛ˇ




五點左右,比賽要開始。

嗯,那個骨頭真的還滿擋路的。(死)




這場比賽,統一先發是新洋將韓森。

韓森表現優異,也是一場優質先發ˇ

喔喔,希望統一這次真的挖到了個好洋將。



到了九局,換上第三任投手大餅。

大餅一上場,就開始飆球速了。

150、151、152公里…

雖然台南球場是快樂槍,但是誰理它啊,有球速就是有球速啦。XD


大餅投完兩個人次之後,統一又馬上換投為小寶。

哈哈,教練團大概真的有意想幫小寶拿救援王吧,這下子小寶又有一分救援點進帳ˇ



終場統一就以0:2贏了誠泰ˇ


哈哈哈,就說我有去看就會贏吧ˇ


魔咒打破之後是誰也攔不了我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