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3)



   這一天是家齊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也是統一八月在台南的最後一場比賽。


   所以邀了穗、老大和Q毛一起去。


   其中,Q毛是第一次去看球賽。


   
   我跟穗先進場,然後Q毛來了之後,穗下去接他。


   然後過沒多久,穗一個人回來。


   「阿Q沒帶學生證明…」

   「那怎麼辦?難道妳要拿台南女中的證明給他用嗎?(死)」

   「欸,其實可以耶,就說他是音樂班的…」





   總之,到了最後,他用補習班的上課證,終究還是進來了。


   
   等到大家都到了之後,比賽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對上興農牛,今天是曹大帥峻揚先發。


   沒想到才剛開始,馬上就兩支安打丟掉一分了。 orz


   雖然一局下小追一分回來,但接下來幾局的連續安打跟張泰山雙響砲,

   一直的把比數拉開。


   到了八局下,10:3,統一還落後。


   但在這半局中,獅隊終於開始追分啦!


   在這一局統一猛追三分,比數馬上變成10:6,

   台上的球迷也活了過來。(←這是徐展元講的。XD)

   
   牛隊大概怕到了,馬上換投郭勇志。

   而他也沒讓統一再追加比數,最後這場比賽就以10:6結束。



   我的重點是,我跟穗的必敗魔咒早就破了,

   於是根據我最後的推論,問題絕對出在李Q毛身上。



   賽賽賽,第一次來看球就輸。(雖然我跟穗當初也是。)



   所以,這場比賽之所以輸,問題絕對不是出在我和穗的身上ˇ

   (↑極力撇清。)




   可是,統一要加油啊!

   雖然還不至於是最後一名,

   但是那個勝差8.5場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囧



   加油!趕快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