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有這個活動的時候,它已經快結束了。  囧 


紅太陽跟統一獅合作,杯膜是統一獅的球員。


喔喔喔,一整個讓我很HIGH。XDD


於是那天經過的時候,去買了一杯珍珠奶茶。

然後話說我回到家的時候,邊喝邊看著報紙。



-----「每天喝珍珠奶茶,二十天胖一公斤。」



喂!我久久才買一次怎麼一喝就讓我看到這種報導啊啊啊!?(掀桌)


(喔,珍奶的杯膜是張志強ˇ)





然後過了幾天,爹說要出去買冰吃…



我:「…你會經過紅太陽嗎?」XDDD



這次我喝仙草凍奶,然後哥說要喝海尼根綠。

話說當我的飲料回來的時候,吸管才戳下去,我又看到家裡那台電視裡的新聞--


「現代兒童含糖飲料攝取太多」



……………唉。  =    =


(仙草凍奶的杯膜是岱琦跟阿華一起,哥的那杯則是志綱)




總之,紅太陽大好ˇ



還有,我想要嘟嘟的杯膜。(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