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一篇抱怨發洩文
中華隊認真的追逐完他們的夢之後,該輪到我們了
就像純慧說的一樣
你看看我最近三篇網誌都有提到你欸感不感動
雖然你一直洗腦我成為四班人XD

一個月前左右我已打定主意不再碰無名,算是一種對高三生活覺悟的宣示
能讓我一連破功這麼多天大概也只有那群熱血棒球男人們辦的到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的喜歡他們,不論他們的狀況是好是壞
這樣是私心很重沒有錯,但我想喜歡一件事物多少都會有些不理性,而我稱之為熱情XD

又是因為種種因素我今天一直到晚上才看到報紙
我不會用PTT所以一些人的言論我只能從報紙上得知
當我看見那些酸言酸語和氣話,確實還是會感到忿忿不平的
可是又能怎樣?反駁他們有用嗎?人的個性不是一朝半夕改的過的,包括自以為是
他們罵紅中調度爛能力差、罵阿福沒本事一局爆沒資格當王牌、罵打擊罵守備、罵中華隊表現不佳連個前四強都進不了
請問又把八搶三時的感動遺忘到哪裡去了呢
而的確,那是過去的事了,拿出來比較好像也有點不切實際
可是當在當時被讚揚的英雄現在成為了眾矢之的、成為輸球戰犯
不未免太現實一點
而改變不了的是想法
能被棒球男人們的打拼感動的人就是會被感動
而一見他們沒有好戰績就開砲的人還是會開砲


沒有壓力不會進步
但當壓力大到失去了快樂的動力,是否就有些太超過
看見球員說出他們打球打的並不快樂
那真的只有心疼可以形容而已
我要你們回來
回到動不動就跟隊員們哈拉聊天偶爾玩些北七的互動
而一站到場上還是盡力而為的那個樣子

快回來



而我每次打發洩文總是闡述不出我真正想說的話XD
小Yu都寫的字字句句切入我心坎兒裡啊ˇˇ所以我想大概就是那樣(毆)


接下來,逐夢的換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