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
加拿大

不要問我幹麻哭
我絕對會回答你因為愛!!

種種因素我留在家裡沒衝大螢幕
當然心裡還是很想去跟一大群人一起吶喊
今天比賽依舊精采喊起來一定很過癮

偉殷的先發
但他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像對上荷蘭時那樣好
即使如此他還是有盡他所能的壓低失分
四局時換上嘟嘟ˇ
掉了一分但中華隊分數還是領先
但之後卻被加拿大打出了追平分全壘打
球飛出去後鏡頭帶到嘟嘟手握拳捶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平常似乎很少看見他有這樣的動作,可見嘟嘟有多重視這次比賽
換投阿倪他今天真的是虎虎生風了
一路投到延長十二局沒有失分,關鍵時刻也總能順利化解
只差最後一個出局數就能贏得比賽這時換上張99
都還沒就定位就被莫名其妙的檢舉,明明就沒有怎樣ˋˊ
加拿大真的很沒品又很沒種(對不起我失控了)
不過看的出來張99有怒意出來了XDD
每一球投出都有霸氣,再見三振真是個熱血沸騰的完美結局!!

打擊方面林泡泡智勝該怎麼說
連兩場轟出去也太強!!
林哲瑄像是在發洩之前打不好的情緒一樣
全壘打安打一起來
蔣賢的致勝分安打最關鍵雖然說我沒看到Q口Q

反正就這樣是個好的結束
看見大夥從休息區裡走出來的開心模樣才令人覺得放心
鏡頭帶到觀眾席有人舉著享受棒球的標語
這才是我們想看見的:)


一系列賽程下來
我們的戰績或許不好看,但在我心裡中華隊打出的每一場球都是精采的
中華隊的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珍惜

一開始的泰山事件讓人錯愕也讓人不捨,泰山加油不管怎樣還是一直支持你
嘟嘟對上中國投的很棒,對加拿大的中繼也有到位,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郭嚴文一整個賽程都沒有先發,但他也有過安打表現更曾經盜過三壘,他真的很可愛嘛XD
凱文對上荷蘭後援無失分,雖然與日本時大量失分,但他的實力絕對不只如此
TAKE的打擊沒有發揮看的出來他自己也很著急,其實擊球點都不錯就只差了一點運,回到獅子後再繼續加油吧:)
偉殷打頭陣投的很棒證明了他的實力,這孩子越變越可愛,跟我先前的印象整個不一樣XD
陳金轟你自責個屁!!!看到你說了那些話更令人難過了QQ你的存在就是無可取代,不需要對不起我們

太多了我打不完,想補充的人自己來(喂)XD


中華隊的奧運棒球結束了
這個八月他們給予了球迷們最棒的夏天
在focus吶喊的時候也許經過的行人會認為我們是一群瘋子
但我覺得,於一個棒球迷來講,能為了棒球而瘋狂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就這樣,殘酷的是八月過後九月開學就真的正式高三了Q口Q

幹!!考完試我一定要衝遍所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