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心情。XD


下午是家齊團契的聚會。

原本跟小清約一點左右到火車站那裡等,
但我家那邊的6號公車到達時已經一點五分了。

幸好到了之後2號公車還沒來,
歷經了大概3次的二路公車約5分鐘後到達,我們順利的坐上車。XD

對我來說安平真的很遙遠哪(茶),
好吧這只是我第一次坐公車去到安平發出的感慨霸了。XD

聚會來了不少人,畢業的高三的學姐們,氣氛很熱鬧。

感覺很融洽,聚會很棒。:)
一句話帶過好像有點混,但我累了。(毆)


回家時剛下2號公車,回頭一看就眼睜睜的望著6號從我眼前駛過。 囧
攔不下它,認命的走到等待區看著跑馬燈還有多久才有下一班。
42分鐘這個數字讓我小小的嚇了一下,
四處望了一下想找個地方逛逛,但其實能逛的地方都要繞圓環很麻煩,
最近的大眾唱片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最近沒什麼錢多看多哀怨而已,
再說阿妹的CD我早早就預購買下,目前最想買的是張懸但我沒錢了。

好我扯遠了。(巴)

所以我真的足足站了42分鐘。
怎麼渡過的我自己都覺得好厲害(毆),
在要上車之前雨勢突然加大,我覺得我的鞋子襪子可以擰出很多水來的那種大雨。(髒)
回到家大概八點半。XDD

然後哥又丟給了我三張7-11的活動貼紙,
謝謝你又有小定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是不會把它用掉的,應該會好好收藏起來雖然不知道要幹麻。
馬的我好像變態。XD


然後上網,雖然最近再度重回仙劍奇俠傳,
但我剛走到黑水鎮要打僵屍,太晚了我沒膽,還是等到明天早上吧。XD

鮮網滿滿的都是七夕賀文害我不禁愧疚了起來。XD
我一向不是個看節日打文的人啊,
連嘟嘟小定生日賀文我都沒在打了區區一個七夕(喂)當然也不會鳥它。(毆飛)

好啦其實重點是小Yu跟東和夏都有出文讓我頗充實。XD

最近有興趣的是JJ&Alan。XDDD
但我也許不會放鮮網吧,嗯到時候再說。XDD


今天都沒機會跑全家,美樂蒂的那個商品應該不會很該死的只有七夕這天限定吧?
哈總之明天再跑看看ˇ


晚上在重播職棒10年封王戰。
媽啦整片的紅色味全龍好恐怖,但我哥看起來顯然很HIGH
話說職棒10年的時後我在哪裡啊,
好像只是個無憂無慮的死小孩一個。XDD

然後等一下要看40的比賽。XD
雖然一直打哈欠但還是要看,
是說家裡的零食都吃完了,哥剛才本來去買烤肉,
但似乎已經關了,想想也對,又不是每個人都跟這對白癡兄妹(誤)一樣硬要撐爆肝看球。XD

等一下只有一小包蝦味先陪伴我們了。(淚(屁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