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頗為涼快,
可是它害我好久沒看見熱血男人就很該死。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或者該說這一篇根本就不會有重點,
只是剛才看到網路新聞有那麼一點點點點不爽,
但是看到重播的體育新聞裡有嘟嘟又開心了起來。(死)




我想我不會買星光第二張合輯。

就算有新歌就算小定明峰都還在,
沒了小美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承認有些賭氣,
但就是覺得有些生氣,
尤其當看到小美說他也很想一起卻無法如願。

我覺得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只要男人們的感情都不變,就足夠了。




下午要出門。
心情會被你們弄好的我相信。:)


然後然後,全家便利商店有商品是美樂蒂的提醒我要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