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6)

結果我還是沒有去,
即使這天難得天氣好、即使今天是嘟嘟先發。靠我越講越哀怨。
因為找不到人陪我去哈哈哈。orz
好吧那就還是在家看電視,誰知到六點半不旦準時開打還準時給我飄起雨來。=  =
幸好不影響比賽進行。

還在說著國慶有機會挑戰聯盟記錄,
然後那球就一直飛一直飛到了全壘打牆外。XD
高國慶兩分砲ˇ
雖然下一局謝佳賢也補了一隻陽春砲。XD

第五局撐過去就能有勝投資格,
只差一個出局數卻被接連的敲安打讓誠泰比數超前。 囧
翁再生小朋友兩分超前分安打讓我五味雜陳了起來。(毆)

之後追成兩度平手,嘟嘟紀錄還有延續的空間,
然後郭岱琦琦琦你好強---XD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毆)XD

第八局真的好緊張噢,
看到布雷那個失誤我整個就傻掉了。 囧



--------
牛象。

靠夭陳致遠上場代打欸!
媽啦居然沒讓我看到。XD

阿讓讓全壘打但興農從頭到尾就那一分而已。
興農戰積持續低迷。囧



-----------

聽說又有颱風就算了,還是強颱
有點不妙,我似乎已經可以想見未來男人們辛苦的密集出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