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為期五天的青年營。


感覺很像二年級時的露營,連團隊也一樣。

上次帶復興國中露營時的小隊長,阿寬還有小綠,這次也有出現。


我待的小隊隊長叫芋圓,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像嘟嘟。 =    =


(我媽一直說他比嘟嘟好看,  呿呿呿,嘟嘟才是最帥的好不好。XDD)




昨天才剛回來呢,


今天早上去打保齡球,打得爛透了。 =   =


然後明天我又要出去玩了。XDD




哥說想去台北,這樣就可以去玩我們家那兩隻小表弟。

我說想去宜蘭,這樣就可以去看素還真住在哪裡,然後還可以去喊:「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XD
             (↑詳情見7-11廣告。XD)




星期五再回家,之後星期六在一中有同人展。

呀,等好久的,腐女精神萬歲!XDD




然後禮拜日爸說要給我慶祝十六歲,還有順便過父親節,

要去台南大飯店吃飯。




總而言之,這是個玩樂的星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