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8
對上韓國
昨天有人站在補習班台上利用教學時間空檔看衰中華隊
說韓國實力很強我們打不過
一臉不相信的嘴臉讓人看了很不開心
最氣的是台下還一堆人冷笑著附和,幹!!

今天再度熱血衝去focus
這次完完全全我被4班的女孩們包圍了XD
我不僅被排擠還被設計了
不過萬灰叢中一點黃還挺酷的你說是不是XDD

比賽剛開始我後面就有幾個男人在鬼叫
很明顯的他們就是反興農牛的心態我聽了很不爽好想砸人
可是我沒種所以不敢

阿福今天一局爆ˊˋ
前兩局被得八分可是這才剛開始呢
中華隊努力追分每一次上壘都是希望
於是急起直追直到彭政閔這位不知道狀況差是什麼東西的火星人打出追平分
於是focus又沸騰了!!
這一次首當其衝是李小姐純慧XD

阿倪的接替好投雖然被張99敗掉一分超前分
可是今天兩個人都投很好
最興奮是曹上來後的雙殺!!

郭嚴文上場時只剩我一個沸騰XD
盜到三壘成功很帥!!雖然沒有回本壘好可惜

今天的比賽還是很精采
中華隊沒有打不好,差的那一點是運氣跟主審不撿的好球跟我們被拉弓的壞球

而我們還有下一場比賽可以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