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感冒了。 =  =

睡過一覺之後滿身大汗好多了,
只是喉嚨還是痛,
而且我書都還沒讀。囧


下午就傳簡訊跟羿竹說不去團契了,
不然我可能會暈倒在半路。XD
下午第三節時就覺得很難過,
但想說只剩下兩堂課還是硬撐了下去,
只是公民老師難得認真趕課(毆),
我卻整個昏昏沉沉都沒在聽。(巴)

放學後就被載著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的速度依然很迅速明快,
問完診量完體溫開完藥就結束了。XD
我燒到38.8度欸,應該是人生新高了我想。(望(望個屁))

從下午最後一節就處於完全發不出聲音的狀態,
嘖嘖害我回家看到賢智想吶喊一下都不行。(何)

其實我擔心的是明天要做英文報告,
如果我的聲音狀況沒有好轉就完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