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突然想談一下周定緯。

最近對星光的熱情很銳減,
就好像只有暑期限定似的,但其實我並不驚訝也不感嘆。

可星光確實地讓我感受到我對於棒球之外那股追星的熱情。

我以前也是會追星的,我去過張惠妹的簽唱會、SHE精選輯的蓋章會、蕭亞軒的簽名會,
我看過蔡依林林俊傑還有那個時期的一些明星。

現在沒有了,喜歡演藝圈也只有特定人物。


星光大道當初在收看時只是想要聽歌而已,
我根本就記不起來楊宗緯潘裕文林宥嘉的臉是長得怎麼樣,
反而對蔡政霖的印象比較深刻。

然後是周定緯。

他吸引我的不是快歌和舞蹈,
相反的我真的的很喜歡聽他唱慢歌,
因為當初吸引我的就是那首秋意濃。

然後我愛上周定緯。
然後我愛上看星光。
然後最後我才愛上劉明峰。

之後我跟很多同學一樣很準時的收看星光,
我們一起在學校討論尖叫,
還有跟老師對嗆。


可是現在也沒有了。

我曾經在台論看過一篇標題大概是希望我們支持星光是能永遠的之類的話語,
那篇文章我沒有點進去看,
我想,那是因為我知道,再過一陣子,對他們的愛就會漸漸淡去。


我在班上自我介紹的小卡上寫了舊愛是周定緯和劉明峰。
我想說的是,即使是舊愛還是愛,只是不那麼瘋狂,
因為我還是喜歡周定緯,
只是不再為了他去做些很刻意的動作。

有那麼一陣子我希望小定不要出道,
安安穩穩的做他的大學生。
他其實很燦爛,但我很害怕這股燦爛會被磨掉。
那時周定緯就不再是周定緯了。






我的新歡是柯有綸。XD
他的情形姑且可以稱之為crash
唔這個單字這這樣用嗎?好吧白話點就是煞到了。XD







棒球的情形又不一樣了。
他們很特別,對我的意義很深刻,回溯起的話是一段不可抹滅的回憶。
那就沒有舊愛新歡的分別了,
因為應該會是永遠,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