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出門剛出巷口就看見兩台腳踏車在我面前,
從襪子到球袋整個就是棒球青年的感覺,
說偷偷跟著倒也不是,
反正一大段路都同路害我不禁想像他們會不會是南英的。XD
總是有點嚮往嘛。


從星期四感冒到現在鼻涕像擤不完似的,
我房間的垃圾筒大概有一半空間是被那堆衛生紙塞滿。
到了學校也是一張接著一張抽,
上室外課忘了帶衛生紙整個就是難過,
在教室內一直都是我的鼻息。囧

佳佳說他感冒了,害我小冒汗了一下,
總是會懷疑該不會是我害的吧?XD


地科考卷從早上發下來到放學都還是沒寫完,
最後還是帶了回家整個就是很標準的犯規。(毆)

突然發現數學功課好多、國文功課也不少,
好吧這都是之前沒用功的後果。
有點擔心萬一數學課本的習題攤開來都不會寫該怎麼辦,
我還是很恐懼那種感覺,握著筆每一題題目都看了好多遍卻還是不知道解法。

放學後留下來考英文,
死命的想把它趕快飆完連檢查都懶,
至少這次我單字有背,文法方面一切憑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實力直覺
再爛也不會慘到哪去,好歹我是社會組的。

六點才走出校門,
其實還不錯,回到家馬上就要六點半了,
打開電視剛好看球。XD






好吧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
快段考了我真的不想碰電腦了,讓我再像國中時那樣堅持下去吧。(跟上面完全沒關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