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要結束了耶。


哈哈哈我完全遺忘six way了,等一下來用力拚。

這幾天該說是充實還是虛度啊,
唔總之我覺得我把功課寫完就非常了不起了。(毆)


對了我突然好想跟睡鼠碰面。(好跳tone。XD)
你的生日卡片我還沒拿給你,都十天前的事了。(汗)
不然就約個時間我放學後直接殺去南女。XD
而且最近有點悶,好久沒跟人用力大聲的聊些腐物呢。(望)
總之趕快找天我們都有空的時間我們一起出來啦,
憑我們兩個光聊天就能過很久了。XD
太久沒跟你聊天我都快忘記死神鋼鍊死筆驅魔跟家教的萌點了啦。
整個就是脫離卡漫太久,還有你說好要讓我影響你CPBL的。(並沒有)XD



布雷都不敲全壘打。(毆)(再跳tone一次XD)
欸欸欸今天彼得先發欸趕快破記錄啦你。(毆飛)

是說,等布雷的第32轟出現、國慶打出破記錄安打的話,
中華職棒就會有嘟嘟障礙、布雷障礙、高國慶障礙......
嘖嘖嘖都是統一耶,真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