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某邱約好六點去學校練籃球。


結果當我從床上醒來,然後急忙抓起鬧鐘的時候,已經六點零六分了。  囧

於是急忙換衣服、上廁所,臉都沒洗、頭髮都沒綁,就騎著鐵馬飆出去了。



然後一直到七點多掃地的時候我才想到…






我忘記看小小郭的比賽了啦…!   囧






週記沒寫、班親會回條沒帶…   =   =


還好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有記得先去買我的午餐。



之後在學校一切都還OK,

除了那個數學該死的一下子說要把1-3的課本、講義寫完。
雖然是因為我平常就沒有寫。



最後是晚上,看小曹的比賽的時候。


我:「曹錦輝是右投嗎?













媽啦我在幹嘛連小曹是左投還右投都忘了!??






小曹,我對不起你。(淚)  Orz


你是右投,林英傑才是左投。




我切腹啊啊啊!!!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