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防災演習了兩節課。

太陽很大,不過整個過程滿有趣的。XD



不過話說結束之後。



教官:「高一四請將剛才滅火器造成的白白的東西清理乾淨。」






靠,那麼大一塊怎麼清?



於是我們清到下課,又清到上課。

還想說可不可以藉機翹掉數學課。XD





數師:「三分鐘內先回來上課,等下自修課不用考數學。」



然後一群人又衝了回去。XD




不過自修課的時候還是得出來繼續清理。






媽啦,為什麼要弄到草地上?



















晚上參加完團契騎鐵馬回家的路上。


我鐵馬的龍頭在抖,而且是非常恐怖的那種抖。


然後它掉下來了


我覺得我沒有出車禍是件奇蹟。 =   =

最後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然後讓媽載回家。















賢智對上統一欸。

希望賢智能拿到十勝,但又不想要統一輸。


本來我以為我會有這樣的矛盾。


然後才發現我還是希望統一贏。




不過最後還是要恭喜賢智拿到第十勝。




喂,128球也太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