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7)


好吧我得承認我最近的心情處於一個頗high的狀態
身為高三生這樣是不是太沒有危機意識,哈

可是不管怎樣今天有兩個高三生衝了球場,其中一個還帶了弟弟妹妹XD
真好,我哥才不會陪我到球場ˊˇˋ

開始看球以來看的第一場牛獅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特別興奮吧
一中跟附中搶盡了鋒頭,我們下次也一起組個家齊團誰怕誰XD

牛牛那邊的加油歌超好玩
還好禹萱跟我一樣花心(誤)可以陪我一起玩XD

帶了阿佑的板板結果根本就沒用到ˊˇˋ

中場休息跑去三壘區拍牛牛
結果意外賺了一個便當XDD
人脈廣(屁)就是這樣啊你說是不是ˇ

賽後跑去堵人堵車
什麼人都看見了就是沒有阿佑
算了總還有機會

為了立群跑去另外一端意外碰見牛牛的小型簽名會
看見阿福好開心
好吧其實我是牛迷(屁啦)XD
葉弟弟是個幸運的孩子又被強強摟在懷中又跟TAKE合照又被阿福送了飲料XD

重點是,
還真的被我們給堵到了張立群!!!!!!!!!!!!!!!!!!!!!!!!
立群立群立群欸,活生生的張立群欸!!(啥毀)



話說我的感冒好像有惡化的跡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