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知道我的標題很沒創意
開學後第一次回台南就跑去看球
這一切一定都是因為愛(?)
以前是被4班女孩兒包圍
這次則是被中正人包圍XDDDDDD
哈 開心就好:)

葉禹萱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在探聽王威晨
就說了我根本就認不出他長怎樣,說不定我根本就沒那個磁場XDD
羅婭瑄說我變黑了
......好吧我無法反駁XDDDD


比賽內容的起伏很大
守備有點不穩,失誤像是瘟疫一樣從內野擴散到外野
一下領先 一下被超前 一下又逆轉
偷偷說一下我覺得坐在我們後面那群人的講話內容讓我有點動氣XD

牛牛超前後又繼續添加分數
原以為也許結果就是這樣了
八局下兩出局後就這樣一直BB再一直安打
一口氣打六分也太過癮!!!!!
這個半局過後有點疲累XD
九上大餅兒一上場又被敲長打讓人看得心驚膽跳
還好最後還是贏球,沒有九局下提前下班


賽後等巴
英傑好正(咦)阿福好可愛(私心XD)然後沒有看到阿全
徐烏納根本就是偶像!!!!!!!!一直跟球迷打招呼好害羞(毆)



葉禹萱趕快把郭嚴文的磁場交出來
羅婭瑄以後去嘉義看青棒我要去擠你的宿舍: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