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勤勞一點
還特地跑去棒協的網站查正式名稱XD

連跑了兩天比賽
幸好我有順利到達新莊棒球場XD



9/19
人生中第一次衝新莊球場
我的棒球場版圖終於踏出台南球場(何)XD

到球場時已經打到四局下
新莊球場的視野讓我有點不習慣
偏偏選定位置後就很懶得換位置
前面的牛迷一直討論著關於職棒的大小事
果然聊著聊著又聽到了那些無奈與辛酸
噢......算了

反正之後發現了宜民跟小龍
直到現場廣播念出背號和名字後才發現原來小龍改成18號了
害我一直認錯人=3=

中午沒吃飯
直接到三壘區等下一場比賽開始
然後發現合庫的人認識得實在不多 哈哈
能夠認出廖咪我就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咦)

對面台北市隊的總教練是曾智貞
賽後與他合照完且心滿意足之後,才發現小朱的身影!!!!
我好想他喔喔喔喔喔喔QQ
可是來不及追上他就已經被球迷包圍了
好吧我的消息太不靈光,完全沒有注意到小朱已經到了台北市隊
害我一時吃驚而無法即時反應orz

9/20
再衝一次
第一場坐在本壘板後方
一直注意台電是為了想看到鄧伊善
結果後來也沒看到囧
沒找到鄧伊善讓我一直有點耿耿於懷
結果比賽快要結束之前一群穀保人到了球場
而且就坐在我附近!!!!!!害我突然緊張起來是怎樣XD
重點(?)是他們就這樣吃起便當來讓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的我有點動氣(誤)

我看我再不把一看比賽就不吃東西的習慣改掉總有一天我會餓死在球場


下午的比賽一樣跑到三壘區等比賽開始
台北縣隊來了一大群加油團聲勢浩大
話說穀保人也是加油團的成員
然後也移到三壘區又坐在我附近
害我不時就想轉頭偷看他們,結果常常忘記比賽進行到哪XD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還滿喜歡穀保家商的XDDDDDD
他們的出現沖淡了我沒看到鄧伊善的失望XD


賽後一樣到出口堵球員
然後...然後...然後....




我就遇到夏了(羞)



媽呀也太驚人!!!!!!!!!!!!!!XDDDDDDDDDDDD
反正就是很驚喜哈哈哈哈

於是互相幫忙與球員們合照
能跟宜民和小龍還有王傳家合照我很滿足ˇ


所以我還在想明天早上要不要再衝一場
台北公車好方便害我一直想往球場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