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活第三天
有點懶散,除了有活動的日子之外都宅在宿舍
明天終於要走出去XDDDD進市區演土包子


想去看下禮拜的城市對抗賽
希望我能安然到達新莊球場


跟純費聊天聊一聊害我又好像看大鬼們!!!!!!!!!!!
有些以前的大鬼已經變厲鬼了
叫我要好好看著王先生,可是我連他長甚麼樣子都不一定認得出來是要怎麼看住他XDD
我比較在意洪跟張=3=


google了一下地圖
囂張大鬼們的練習場有點遠
而且還不知道該怎麼搭車
可是好想看
以前總覺得是因為台南太遠了所以才沒有機會
可是來到台北後太多的無知還是導致一樣的結果ˊˋ


____


城市對抗賽會看到誰?
希望我搭公車不會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