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淋雨,
也討厭穿雨衣,
但其實不是那麼討厭下雨,
甚至有時候會是喜歡的,
唔不過那似乎只限於在室內不用往外跑的時候。

感覺這種東西很難講,
連自己也不懂,
所以我心情差了,
只因為淋到了雨。
真的,不用想太多,就是這樣。
所以也對不起。

也許就是生長在矛盾的個性之下造成的,
唉連我也很不懂自己。
所以我討厭寫自我介紹時還要寫出自己的個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問問別人也許會比較準。

不過就算再怎麼沒主見,我還是我,
即使我這麼不瞭解自己。




很多時候,一句加油就夠,
我需要更多的堅持去達到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