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絕大部分一定是無心的,
只是聽到的當下就是會覺得很反感。


La new熊並不是只因為陳金鋒回來了才使得他們戰績變好,
在那之前他們的所有努力都是成因之一。

陳致遠被封為K金戰士早已是4年前的事情,
而他在今年傷癒歸隊沒多久後就擊出關鍵安打和全壘打。

而也許這些都是因為不了解才說出口的話,
只是,既然不了解,那又有什麼資格說出中信鯨很爛這種話?

對我來說經過了好一番的努力他們才有辦法來到職業這塊領域,
就算他們帳面成績再怎麼差,都不該否認他們的付出,
很爛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句重話,
每個男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也就因為他們的熱血認真才讓我這麼深愛。

我也不敢說我自己是多麼了解,
只是,真正認真看待棒球的,究竟有多少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