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約在復興卻沒辦法進去
九個人在外頭站了好一陣子,我還A了小恩的半盒蛋餅

放棄回國中看老師的念頭後開始討論接下來要去哪玩
電影撞球保齡球講來講去沒有定論
最後決定先去早餐店吃東西再說,半盒蛋餅怎麼可能吃的飽,而且還是沒有調味料的蛋餅XD

姿琴先回家,到了早餐店還剩八個人
吃到最後Q毛從包包裡拿出撲克牌
幾個人玩起吹牛
誠實的心機的陰險的還有被陰的,惹的所有人在早餐店裡大笑


最後一行人決定跑去品均家玩
PS真的很有趣,是不是XD勾起兒時回憶啊
陸行鳥賽車宥瑋跟峻逸玩得一直害遊戲中的角色摔下山谷
引來一旁坐在麻將桌上的其他人的嘲笑
雖然結果後來我自己跑去玩,也是一直摔下山谷XDDDDDDDD

麻將桌上也很有趣
邊打牌邊聊天邊大笑,有人教人詐胡,還有人一直惦記著要回家洗衣服晾衣服XD

麻將桌旁就是電腦,阿薰傳了即時
透過小橘幫忙打字,麻將桌上的四個人還能一邊打牌一邊跟阿薰聊天
雖然到後來都用峻逸的名義跟阿薰槓上,哈哈
話說超大字體還真是有效果
我覺得那句叫俊逸的都不是好東西很經典(好像會罵到很多人XD)

總覺得跟你們湊在一起的時間都在笑啊,哈哈

王小恩明天上台北
于傑明天去嘉義
有人在雲林、有人留台南
不知不覺這個完整的暑假也快開學了
下次再聚是什麼時候呢...



----------


我是那種看到電視上在演什麼就去找漫畫來看的人。
後來發現這樣不太好
弄得最後自己破梗囧

下午跑去看Rookies電影版
由日劇再衍生出去,但其實還是漫畫的一些內容
這樣子自己破梗實在是...嘖
還好劇情並不完全一樣
而且我挺滿意赤星的,還好他的形象跟漫畫比起來沒有讓我失望XDDDD

還是很熱血啊,屬於棒球的感動。真棒。

----------------


我昨天晚上看漫畫看到哭。而且哭得滿慘的。
夠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