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不會下標題。囧


棒週看得很開心,
亞青那段突然有一股小小的想哭的衝動,
但那是因為興奮的原因。

這群孩子們真的好棒啊哈哈哈哈哈XD


60人名單,
是說金龍上了大聯盟也不知道能不能回來。
既然上去了大聯盟就死命地巴著它吧,(何)
我在等你首安喔喔喔喔喔ˇˇ
還有黃志龍這孩子入選了!!(握)
還有鄭凱文,看到名單的時候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XD
阿倪、阿鈣、小沈、烏納賢智兄弟檔,噢對還有蔣賢賢ˇ
即使只是觀察名單,卻還是讓我盯著報紙傻笑得很開心。XD





---

松坂爛投贏球 全靠隊友大棒

嗯,怎麼說呢,看到這則新聞的標題真的很想用力給他貓下去
可是又不知道該毆誰,只知道很生氣。
今天要是40發生同樣的狀況我就不相信他們會採用同樣的標題。
反正全是一群現實的傢伙。
或許我早就該習慣。

只是嘛大輔你這孩子,我也很想替你搖醒紅襪的打者欸。(汗)





要打開運動新聞的介面時,似乎還是得先鼓起一陣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