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就出發。


哈哈結果今天為了他全家人一起安平遊,
假日的安平車果然不是普通的多。

一家人一起出門的行程通常都是從頭吃到尾,
一下車就在廟口的海產店吃了起來,
東西新鮮不錯吃頗受我們好評,
至於價錢嘛那可要作好心理準備。XD

歐媽媽蚵仔煎等了好久,
直接列作拒絕往來戶,
要不是先付帳了,應該是掉頭就走到隔壁吃。

不免俗的去了安平老街,
又在那家零嘴店不知不覺買一堆零食。
回憶童年?拜託我們才幾歲啊。XDD

最後照慣例似的要去買蝦捲,
雖然效率很快但排隊還是等了一陣子。


回家的路上經過棒球場,比賽似乎剛結束。
爸把我放了下車說可以讓我去看球員們上大巴,
而他們則去買杏仁冰。

噢耶結果觀看大巴的位置看他們整個很清晰,
抬頭望著蛇巴,看著看著我都難為情了起來因為跟他們好不熟有些人我真的不認識。囧
確定的是有阿醜、高瑋、還有賢智智智智ˇˇˇ
可能有再生,但我不確定。(毆)XD
之後等著獅子們走出來,
陽陽、阿華、還有看到時我會莫名的HIGH起來的彼得,
總之看得很清楚啊哈哈哈哈哈。XD
等到布雷跟小寶上車後,獅巴也開走了。

回到爸的車上,過地下道時獅巴距離我們只差兩台車,
然後爸居然一路跟著他們轉彎而不是回到家應該的直行。XD
結果獅巴在一家海產店前停下,爸還一直慫恿我下去找獅子們。XDDD

哈總之好開心喔ˇˇ




欸欸有人要去距離台南半個台灣遠的花蓮了欸。
話說他走了之後就沒人跟我搶電視搶網路了欸。(喂喂)
以後都不會有人嘴賤手賤跟我玩跟我吵了欸。
以後都不會有人像個白癡一樣玩著一家台詞的對白或是模仿全國電子足感心欸。(何)

記得去花蓮之後嘴不要那麼賤那麼準,
A-ROD今天凌晨會漏接都你害的不要忘了。XD
然後我一點也不擔心你比別人大一歲會融入不了,反正你那麼幼稚。(巴)

花蓮好山好水我還滿羨慕的欸,聽說東華很漂亮,
害我也有點念頭要不要以後去當你學妹然後乾脆全家搬家到花蓮。XD
雖然我內心深處的第一志願是當東的學妹啦ˇ不過好像很難XD

其實我不希望你轉學考欸,當半個花蓮人不也很好?
況且還是宥嘉小朋友的學弟欸欸欸ˇˇ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