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像應該先來寫寫春雨北京團的心得,可是十天份行程工程浩大啊所以...(自己懶就說)

總之這次的明星賽在高雄澄清湖舉行\0v0/ 正好放暑假又離台南不遠又有當地人(XD)帶路,所以很早就決定要去看。不過一想票是在六月去墾丁玩的時候在那裡的711買的就覺得莫名好笑XD

看球前跟小Yu、阿渣,還有第一次見面的紫芯與飄一起吃燒肉,然後才去到球場。要特別感謝小Yu接送,有機車真的方便許多啊:D

其實這次的明星賽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好笑的梗...XD而且看比賽的時候一整個不知道在疲累什麼,還一度打盹睡了一秒鐘(?) 總之以下偷懶條列看圖說故事w(啥毀)

 

1. 吉祥物間的愛恨情仇

 

明星賽嘛,所有吉祥物都出來了。

不過我只看到萊恩太過動可是牛牛懶得理他只好偶爾配合他(...好萌(欸)還有猴子跟大象不合然後一直互毆的畫面(全錯)

 

互相擊拳(雖然看起來沒什麼默契一直敲不到(欸)

 

 

唱國歌時還真的脫帽也很好笑XD

 

 

並且還為牛獅聯姻(誤)鋪路在討好陽建糊(大誤)

 

P1420075.JPG  

至於另一邊的大象跟猴子...毫無反應,就是在打架(錯)

 

2. 「張泰山、長頭髮~」

 

泰山長頭髮的梗詳見這篇網誌XD

恭喜泰山在明星賽終於順利長出頭髮ヘ(゚∀゚*)ノ

 

英傑你也笑太爽XDDDDDDDDD

 

 

總之這頂假髮似乎受到大家愛戴,陳鏞基也頗有興趣

 

而不知道為什麼之後這頂假髮又跑到林大餅手上,而他除了自己試著戴戴看之外,還欺負(誤)前面的王鏡銘逼迫他戴上

 

 

最後這頂假髮的落腳處是小沈的口袋↓

 

然後之後他就戴著那頂假髮上場投球了XDDDDDDDDD

 

 

戴著爆炸頭投球結果就被打爆了wwwwwwwwww

 

3.閃亮福嘟

 

看明星賽看到快睡著的時候還好有福嘟出現提振了一下我的精神XD

直接放圖就不多說了(根本只是偷懶吧你(′∀((☆\(゚Д゚))

 

 

 

 

 

嘟嘟好可愛〞︶〝(自重)

 

4.比賽簡記

 

跑壘大賽完看到周思齊在對面拿著水管灑水,本來還在笑說對面的人好可憐,結果之後一壘區高胖子也拿著水管噴了上來!!還好還有一點緩衝時間讓我保護我的相機XD死胖子!!(欸你)

高胖子今天一支全壘打,阿拳也一支。可是還是沒有贏w興農魔咒之強大的wwwww

 

唔我印象真的好稀薄是老了嗎...XD"

 

以上,超級打混的明星賽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