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搞笑煩人有病絕不讓你失望的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告知動畫,這次一樣讓我在電腦前大笑XDDD

韓國version是怎樣!!!為什麼歌都是女聲!!!模仿女子團體又是怎樣!!!可是不得不承認好正...(欸)

總之這支告知動畫讓我從頭笑到尾,看到1:19的時候總覺得有種既視感,還在思考到底是什麼的時候,少女時代《Gee》的旋律就這樣從我腦中竄了出來...金爆到底是怎樣啦!!!!!!!!XD

 

這是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初CMタイアップ記念盤-期間限定出荷(8.24~2011.12.31)- 8/24発売「女々しくて/眠たくて」的告知動畫,總之似乎是為了紀念金爆第一次製作廣告曲而出的紀念盤。而廣告是日本的提神飲料「メガシャキ」,在估狗了一下找到兩種版本

 

 

 

 

其實就也只是女々しくて的旋律改掉歌詞加上產品名稱XD

不過他們自己也有參與廣告演出,應該是附在買CD時特典裡,A盤是豐跟淳、B盤是翔跟研二。...是說特典好精采啊害我有點心動XD

 

那麼以下女々しくて K-POP version截圖~XD

 

   

看看這粉嫩的顏色跟字體!!完全就是與女子團體PV相輝映啊ヘ(゚∀゚*)ノ(才怪)

 

緊接著這群少女就出現了\0v0/

 

開場pose挺有fu的啊我覺得XD而且整隻腿都露出來了啊/////(同學自重)

 

接著放四人個別特寫(?)

 

 

翔對嘴的時候說實話看起來有點煩(毆)XD可是裝容跟整體感覺看起來又讓人覺得好像真的就是那麼回事(啥毀)XDD

 

   

淳子超可愛!!好喜歡他這個髮型!!!我最喜歡淳子了!!!!!!!!ヽ(〞▽〝)ノ(不要亂告白)

 

 

爽朗少女ゆたこ!!每次都覺得這傢伙的笑容可以瞬殺很多人

 

 

研二的髮箍(髮帶?)有神來一筆的感覺(亂用成語)但我覺得他這造型意外地(欸你)好看耶!XD

 

然後他們是在推廣韓國美食嗎,在裡面一直吃韓國特產是怎樣XD

 

 

 

 

這一連串畫面看下來根本是觀光局廣告了吧!韓國海苔、泡菜、石鍋拌飯...研二那個我看不出來是什麼對不起XD""

 

這群傢伙還是一樣那麼有病又煩人,可是我好喜歡啊(Tω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