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想記錄一下啦,這群人害我在國歷7/7,也是日本七夕的午後大笑XDDDDD

 

 

Ray:我的織女?那當然是我的歌迷啊!(σ・∀・)σ☆☆☆


 

 

TOMO:(((・・;)

 

他們家的鼓手TOMO表示不予置評,連話都不想講了。(?)

 

 

 

葵:欸!?...工工エエェェ(´Д`ノ)ノェェエエ工工 BORN的Ray在向歌迷販賣自己!警察先生---!

 

結果最吵最煩的是這傢伙XDDDDDDDDDD

 

 

 

K:真的!一起去報警吧!(#`皿´)

 

這傢伙又是在跟著氣憤什麼XDDDDDDD

 

 

Ray:請等一下!笑 不是這個意思!(*_*)笑

 

急著澄清的Ray...

 

 

葵:癡漢跟小偷也都是這樣說的吧?(・`д・)是吧?(・`д・)

 

我看到的時候大笑XDDDDDDDDD這傢伙超煩XDDDDDD

 

 

TOMO:嗯!癡漢之類的人也都是同樣的發言呢!

 

緊接著TOMO又捕了一槍XDDDDDDDDD

 

 

Ray:儘管如此 我什麼都沒做啊...!笑

 

 

葵:還沒做是嗎(笑)我知道了!我相信你(・`д・)

 

 

於是癡漢事件如此圓滿落幕,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對吧!!)

 

話說今天是日本七夕,早上醒來前我居然夢到了葵...難道是代表我之後也交不到男朋友嗎・°・(ノД`)・°・(為什麼結論是這樣)

而且為什麼夢到的不是戒(廚(欸你)

 

總之雖然是日本的七夕,還是祝大家七夕快樂喔0v0(啥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