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恭喜獅子們八度封王!雖然不得不承認我這一兩年不知為何地失去了以前的那種熱忱與激動,整個人對於相關議題懶洋洋地又時常follow不上很糟糕,但總算還是有跟上這次冠軍賽的腳步。

看到一片橘海傾瀉下來,不知道為什麼竟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果然還是因為很喜歡你們吧。

這次系列賽四勝一敗看似一面倒,但比賽內容卻是扎扎實實地很精采,不管是桃猿還是獅子們,都辛苦了,也謝謝你們以下隨意比賽紀事w

 

 

20111015 G1

 

結果突然要回想才發現對G1印象不大(欸)XD

那天我難得的上了MSN、久違地跟小Yu一邊聊天一邊傳明星賽照片,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比賽

 

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林智勝跟高國慶的奮不顧身接界外球

還有緯來記者楊正磊的「在五局的那個牽制...」

鏞基:「那是小破吧?」

劉芙豪在休息室表示:「告非,躺著也中槍」(誤)XDDDDDDD

 

 

20111016 G2

 

原本以為這場輕鬆愜意,前面領先了那麼多應該能夠妥當拿下

雖然八下被陳金鋒打出英雄式二壘安打,但仍保有領先優勢,一直到九下都還抱著就快結束了,看完比賽就來做正事吧的打算,結果林泓育一棒全壘打直接把比賽跟我的功課一起帶進延長賽orz

於是原本以為可以順利、早早結束的比賽就這樣硬是拖到了十三局。

對於第十一局派郭佑上去卻叫他用點的實在理解不能,雖然看到他上場很開心可是他技術沒那麼好啊教練~(欸!)於是就點失敗了w

 

但這一局失敗歸失敗,到了第十三局這小子就打出關鍵安打啦!我太感動了啊馬麻QvQQQQ這傢伙終於出頭天啦我超感動QvQQQQQQQQQQQ

 

於是G2險險獲勝,郭俊佑總冠軍首次MVP恭喜!!!!!!!!!

 

 

20111018 G3

 

這天晚上跑去看學校電影社放的《東方快車謀殺案》,所以錯過了比賽沒看。

 

 

然後獅子就輸了。(大笑(欸)

 

 

20111019 G4

 

星期三晚上有日文課,所以也無法看到比賽。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小Yu就傳簡訊來跟我說他人在台南棒球場!可惡我好羨慕!!XD

忍不住也回傳簡訊跟他說如果這兩隊拉回桃園的話,我就也考慮去看,不過這樣豈不等於很缺德的希望獅子們得在台南再輸一場...XD"

小Yu表示:「對吼,那你還是不要去好了。」XDDDDDDD

 

下課後回房間開起網路轉播,正好看見林餅兒接殺最後一個出局數,三勝一敗,獅子聽牌。

 

 

20111020 G5

 

吃完晚餐後回到房間,才剛打開電腦要開網路轉播看的時候,就收到曾冠的簡訊說泰山滿貫砲!!!!!!

獅子們這場打擊發揮的很好,一路上都處於領先。

雖然前面有幾次才剛稍微拉開分數差距,就又被對方一棒咬回來,但終究還是穩住沒讓對手超前。

但最後靠著接連安打還是拿了一些保險分,終場獅子10:6獲勝w

 

 

賽後看著那片橘色彩帶跟獅子們衝出來的模樣還是覺得很感動(ノω・、)

泰山不要哭・°・(ノД`)・°・被問到要不要在獅子退休時,雖然知道那種情況下也無法回答其他答案,但聽到泰山大吼著說要在這裡退休還是很感動・°・(ノД`)・°・

泰山能加入獅子真是太好了・°・(ノД`)・°・

 

高胖子國慶對整場觀眾喊著全場都是我老婆時雖然很那個(啥毀)我卻意外地很吃這一套(欸)

 

郭佑被學長嫌G2時關鍵安打後手勢太醜而重比實在太有趣啦www而且好可愛(″∀゛)

 

最後,總之恭喜獅子們總冠軍!雖然相關企業優惠內容沒什麼誠意但一如預料所以也就算了(欸)

 

 

以上,超混總冠軍心得內容w亞職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