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點但還是來記錄一下。翻了一下過去的文章,發現上次寫球場上的事居然已經是2011年的時候了...!真的脫離得有點久,不得不承認我在今年還是隨波逐流地跟著群眾對棒球的熱潮回到球場...哈哈。

 

於是趁著春假期間,來看了在台南舉行、義大犀牛對統一獅的比賽!這場入場觀眾數達到滿場,我去小七買票時一壘區只剩下內野最邊境的O區...這是我第一次在內野坐到如此偏僻的位置XD不過視野其實還滿好的,在右外野方向雖然離內野與打擊區滿遠的,但是沒什麼遮蔽物,而且對我而言這場的右外野先發還是郭佑簡直我得!真希望每一球都打到右外野讓郭佑接。(郭佑表示困擾)

 

 因為是清明假期的關係,所以即使是星期四卻是下午五點就開打。我約在兩點多時到達球場,義大犀牛的大巴也剛抵達。

外面雖然有很多活動或兌換贈品正在排隊,但我一心只想著先進場內拍照XD這時進入球場看練球還不用收門票,進到看台時底下球場上的球員也還不多,只看到零星幾隻獅子在暖身或練打網。

 

話說回來真的好久沒有像這樣盡情的拍賽前的球員了ヾ(*ˊ∀ˋ*)ノ很喜歡球員們之間的互動,也常常能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w

 

於是今日主題是犀牛獅子超級好朋友單元!(啥毀)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這兩隊從還是興農牛隊時期感情就是特別好,感覺逮到機會就要交際一下,感情到底是多好w  可惜嘟嘟不在(欸)

 

1.

一看到犀牛的前牛隊球員就湊上去的泰山wwwww

 

 

 

2.

Manny、克里斯多福:「Hey  Man~」唔喔好美式(啥毀)

兩人一見面就互相擊拳然後聊了起來,之後胡金龍也加入其中。

 

 

 

 

3.

超級好朋友命名由來:火哥與大餅XD

這兩人真的聊!超!久!害我忍不住就拍了一大堆XD←    ;實在是很好奇他們到底都在講什麼莫非是交換自己對上王牌投手的近況(錯)

啊話說回來犀牛的其他球員都在打擊或守備練習,你跑來找敵隊的投手抬槓大丈夫?wwwwwwww

 

 

 

4. 

跑過來跟前東家打招呼了林正豐~

看到他能在新球隊表現好也是滿欣慰的(ノω・、)

 

 

 

5.

之後小公主也跑過來www

到底在聊什麼還對楊松弦動手動腳這死小子www

 

 

 

6.

最後!金!鏞!連!線!

啊雖然現在當然已經不是連線了,但看到這兩人站在一起還是好開心也莫名感動(ノω・、)

曾經,我也寫過這兩人的文...

 

   

 

 

 

總之賽前練習就是這樣拍拍許多球員,還有之間的互動,真的很過癮(ノ)・ω・(ヾ)

 

大約快三點半左右工作人員會開始清場,直到三點半再度開放驗票入場。

 

然後就還是一三壘兩邊跑兩邊拍w

 

今日的賽前活動是寶寶爬行大賽,林岳餅與他的小孩也有參加w

 

看看這什麼慈父臉孔!www

 

 

活動結束後也贏來了正式比賽,一開始大螢幕就打出滿場的訊息,內野跟外野都坐滿滿彷彿總冠軍戰w加油時還可以內、外野接力,真的只有滿場時才玩得起。

 

獅子在五下時大局,彷彿每個人都可以打出安打一般XD這局攻下了七分

原以為這麼多分可稍微放心,七上時換犀牛進攻,也是一直打安打www幾乎是五下的獅子翻版。最高潮就是Manny打出了在中職的首轟同時也是聯盟7000轟!當下全場歡呼包括獅迷這裡也是wwwwwwwww

 

不過還好即使如此還是沒讓犀牛超前。接續的王鏡銘順利穩下局面,直到九局換上大餅。大餅上來後速球連發對決Manny,台南球場雖然是快樂槍但看到151KM還是滿爽的w

 

但最後還是保送Manny就是了XDDD(告非)

 

接著就被阿全打二安,接著下一棒阿讓高飛犧牲打得一分。實在是...大餅劇場絕無冷場。(告非)XD

 

但最後無事收場就好w

 

終場犀牛7:10獅子。

 

實在是很久沒經歷滿場的局面,比賽結束後連要移動出去都很緩慢w

久違地看球與拍照真的是很滿足ヾ(*ˊ∀ˋ*)ノ期待下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