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已經有一陣子沒那麼密切關注V系了,可是己龍來了當然還是要衝一發XD

我Follow的團並不多,己龍又是比較晚才喜歡上的團,其實了解程度可能比不上我關注的其他團。不過買票的時候沒什麼猶豫,畢竟還是真的喜歡啊...

總之己龍成為了我掉V系坑之後第一個我喜歡的團來台開LIVE的Band!w

曲序跟詳細內容幾乎都沒記起來,但還是隨意記錄XD 迷妹不專業心得有,慎入(?)

 

前一天才發現原來LIVE後有攝影會,周邊買滿1500元可參加,害我煩惱了一晚上直到隔天下午思考到底要不要花這筆錢。但是學校下課後直奔Legacy後倒是迅速的就買了T恤加扇子剛好1500...XD

 

總之就這樣在開始排隊入場前先去四處晃晃消磨時間,排隊時前面還有一些日飯從日本飛來看LIVE,真的覺得滿佩服的...

於是我孤單的排隊等待入場、孤單的在入場後等待開演(對我又是一個人去,沒朋友好寂寞(ノω・、)←)。啊對了站得滿前面的,對於可以近距離看到生人滿心期待www

 

接著終於迎來開演!直接打好像有點困難加上我又懶,所以簡單且不按順序地條列一下XD

 

 

 

● 開場時看他們出場在台上時真的莫名感動QQQQQQ然後大家生人都好好看Q

● 日和超可愛!好喜歡他張開嘴大笑的樣子根本殺人(?)ヾ(*ˊ∀ˋ*)ノ

● 站在偏中間上手處,距離來說比較靠近眞弥跟参輝

● 己龍的振り好難!可是也好好玩!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揮扇子跳來跳去甩頭折腰XD

●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振り要怎麼做,只憑著之前看影片的印象,還有偷看旁邊與前面(欸)XD

 

 

● 眞弥一直往台下煽動,「我們終於來到台灣,你們的回應就只有這樣嗎」之類的,忍不住就想吼得更大聲,開場沒多久就好累XD(太弱)

● 眞弥在台上其實也會簡單帶動振り的做法,需要跳的地方還用中文講「跳」XD

● 某次MC講到一半時,眞弥還覺得自己講了太難的日文,然後重講一次。其實己龍的大家好像都有顧慮到語言問題,講話速度有放慢,太貼心了QQQQQQ對於像我這種日文沒學好的人真是太體貼了QQQQ

● 大概因為在本番中都是眞弥在講話,經過這次後我對眞弥好感度大增QQQQ

 

 

● 安可的MC時間,歌迷做給己龍的應援布條被拿了出來。准司的頭像被化成可愛的貓嘴,受到眾人稱讚XD

● 接著眞弥就問台下「かわいい」的中文怎麼講,結果太多人一起講根本聽不清楚XD最後指定了一個女生示範,跟著講之後發音還是不標準w結果最後就放棄了XD「我知道了,就說かわいい就好了」www

● 這段有點遺忘但總記得好像有發生這個片段,希望不是我記錯XDD被台下全體一起大喊「かわいいーー!」 眞弥:「你們才可愛吧可惡!」   煩欸wwwwwwww你才可愛啦煩欸wwwwwwwwwww←

 

 

● 接著是大家輪流MC時段。還在想要從哪邊開始台下就開始喊「参輝-」於是眞弥就說那就照順序來吧w 参輝大概是說了些感謝大家來看LIVE之類的

● 輪到日和時,眞弥:「我們團裡最可愛的日和!」日和真的好可愛喔ヾ(*ˊ∀ˋ*)ノ 日和說了他之前在大學時曾修過台灣史,另外用中文打招呼然後說了我愛你之類的ヾ(*ˊ∀ˋ*)ノ

● 接著是武政。眞弥:「我們團裡最笨的…」wwwww 武政(中文):「我是negi(葱)。」wwwwwwww

● 然後是准司。眞弥:「我們團裡最…」結果眞弥講的那個單字我聽不懂QQ(日文太爛) 准司用中文講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感謝整套鼓的贊助廠商w

● 最後輪回眞弥。大概是受到准司的影響,他也試著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XD 「昨天在高雄的活動時,大家都成功講出來,只有我無法。今天復仇成功了。」www

 

 

● 眞弥說,在整場表演中,應該有些歌曲是沒有聽過的吧。(對不起就是我有些歌曲沒聽過QQ)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的振り並且回應,這樣的姿態我都看在眼裡。 我根本被眞弥的這段話戳中哭點QQQQQQQQQQ 謝謝你QQQQQQQQQ

● 安可結束後,台下觀眾還是再繼續喊著安可。然後真的有二安QQQQQ 結果一上來眞弥就:「你們這些傢伙是想殺死我們嗎?汗都流成這樣了」wwwwwwwwwww

● 二安後整場LIVE就真的結束了。真的是玩得很痛快,同時也很累XD(太弱)

 

 

● 接著是攝影會!快輪到自己時真的莫名緊張QQ 結果一站到己龍們面前,眞弥跟日和就分別用日文跟中文說謝謝QQQQQQQ

● 眞弥首先伸出手要握手,我真的是有點驚喜Q於是就照著眞弥→日和→武政→准司→参輝的順序握手,大家的手都好溫暖啊好感動QQQQQQQQQQ

● 坐在中間要拍照時真的是被包圍的感覺XD按下快門的前一刻還可以感覺坐在同一排的眞弥跟参輝又往中間靠攏,我真是QQQQQQQQQQQQQ(說話)

● 結束後鼓起勇氣對他們說了句「たのしかった。」眞弥語氣有點開心地複誦了一次,接著所有團員也紛紛用日文說了謝謝QQQQ然後離開使經過准司身旁時還聽到他說「thank you !」 媽媽你們可以不要這麼帥嗎煩欸QQQQQQQQQQQQQQQ(你才煩)

 

 

對不起通篇根本是V系LIVE初心者的迷妹心得wwwwwwwwwwww

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也更喜歡己龍了。在LIVE上,也說了好幾次會在來台灣,期待下次再見到你們

下一次也會更努力的學習己龍的歌與振り,跟眞弥一樣作為復仇表現的w

 

130517補充:

 

台北場MC釋出!可惜沒有全程Q但仍舊可以再回味一下(ノ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