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四天了再一天就可以結束
這幾天跑了一次球場曬了一下午的太陽
跟團契吃了一頓晚餐討論一整個學期的聚會內容
生理痛來得猛烈而嚴重害我不得不作出人生中的第一次請病假決定
是說都痛到吐了再不回家躺著狂睡覺我可能會掛在學校XD

開始上起進度課程
這樣尷尬的時間點還是想著玩樂
考完學測就有學校讀的想法到底是妄想還是期許
我想就算看到成績我還是會不安
不放太大期待就不會摔得太痛,我想


我想去斗六。
如果真的去得成的話,那我今年實在是跟高苑太有緣了(唬爛)


明天再跑一趟球場,我這次不會再忘記帶相機電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