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當然是在唬爛的(巴)
我只是自己懶得防曬=3=

放學後又跑了一趟球場
今天依然還是開放很心機的三壘區而且今天依然是有太陽的好天氣
有備而來我今天裡面穿了短袖XD
雖然應該會曬黑但我其實沒那麼在意

也記得把相機準備妥當
我沒有再忘記把電池放進去了XD
誇張的是今天的相機裡滿滿的都是郭俊佑XDD
他今天打了五支全壘打0ˇ0

三壘區好像就比較看不到投手練投之類
還好最後還是有看到餅兒跟嘟嘟離開的身影XD

獅子們練習時的感覺還是很歡樂
我喜歡你們這個樣子:)

久站就覺得累,我果然老了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