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直忘了說,三六五計畫達成了。

說達成好像還是有點心虛...XD大概缺了三天忘了拍,全部照片的數目實際上是362張。

本來還想要每一天的照片都配點文字記錄,結果也只做了幾個星期的份就放它去(欸)

嘛...不過總之還是就這樣拍了一年。

 

絕大部分都只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夠好,媽媽看到洗出來的照片後還消遣了幾句說我技術不好,雖然我不可否認就是w

 

三六五計畫結束的當下,只覺得一年好快就過去了。總覺得這張照片跟那張照片裡所發生的事,好像是前不久的情景,可是一看日期卻可能是三個月六個月之前,時光匆匆就是這樣吧。

還有就是,養成習慣好像不難卻又沒那麼簡單,老虞曾跟我說過:「我以為像你拍了這麼久都已經成自然,不會忘記了」,然而事實上卻是如果腦中沒記得,還是不會拍,因此要習慣的不是拍這件事,而是這個想法,跟日常生活中的習慣成自然的生理自然反應有些不同。

 拍了這一年到底算長還算短呢,簡嫺嫺貼給我一個新聞連結,說的是一個外國人一樣每天記錄拍照,持續了13年。想想我如果也拍個13年到時也要三十幾歲了。

嗯...二十幾歲跨越三十幾歲的生活記錄似乎是滿值得試試的,生活環境與態度都會影響照片內容吧,我是這麼想的。

 

偷懶了幾天忽然變得有點心虛,今年的計畫從1/31才開始,開始打這篇網誌才發現還沒拍照趕緊亡羊補牢((((;゚Д゚)))


雖然沒花上多少力氣,不過我會努力的w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