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去年也是這樣
某些場次沒收看到但還是能看到最重要的冠軍戰
不同的是這次終於看到南英的比賽哈哈
而高苑依舊進入決賽
想想我去年就是因為大通盃菁英賽才開始更加注意高苑的呢
就這樣也一年了,科科(每次看青棒都會興起一樣的感嘆XD)
雖然我關注的林航這次完全被Dororo QQ


總之昨天的冠軍戰
高苑陳勝男先發對上蔡政翰
一開始陳勝男狀況多了點,壞球率高又會被打出安打
而且南英在二局就先得了一分
原以為南英應該是贏面比較大
但之後又被高苑攻下三分超前
雖然之後南英代打建功追平,但到了八局又掉了三分
再加上陳勝男就這樣默默的一直投三振
所以最後就這樣
高苑又拿了一次冠軍


大概是因為昨天跑了一趟高雄
比賽看到後半段一直打哈欠XD其實內容明明很精彩的啊XDD
試著自己寫紀錄可是一直漏掉一些畫面
最後就放棄了(毆)


是說這幾天看比賽倒是覺得這幾屆開始比較多是一二年級的球員在場上
跟我之前很多都是高三球員的印象不太一樣
南英一年級詹子賢跟宋家豪的首次先發就讓人留下印象
高苑的林航跟游朝惟也才二年級

總之之後還有得看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