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高中棒球聯賽)

下午三點有穀保跟三信的比賽,
回到家時五點半打開電視以為還看得到最後幾局,
可是你們節奏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囧
總之他就是結束了,我只看見謝榮豪的背影XD


在等待六點半的比賽之前緯來在播去年的高中名校介紹,
結果都是一群已經畢業的人
郭巖文、陳偉志、林哲瑄…害我不禁想起某人的網誌XDDDD

六點半準時收看中農對高苑的比賽,
真的決心要當專業人士了我(屁)XD
所以我拿起筆記本跟筆開始紀錄兩隊先發投手,
每一局有幾次三振或者哪一局有三上三下,
還有哪些人打出安打讓我記下他的名字等等ˇ
可是整張筆記應該只有我看的懂因為整個很亂XD



說真的這次在中農裡特別注意的還是陳昭翔。
我一直在想昭翔未來究竟會背負多大的壓力,
因為光是我就很想期待他,
也許只是一種依賴,畢竟,不去想起小穎太難了…
所以才希望昭翔能有好表現,因為陳昭翔是陳昭穎的弟弟。
可是他這場表現不好XD
有失誤有三振沒有安打,表現很不穩定,總之繼續加油這樣ˇ

高苑方面則是蘇俊榮吧
是個有腳程有打擊的好青年(用這名詞突然覺得我好老人XD)
也許是因為是前段棒次的關係總之我對他的印象比較深刻XDD


投手是重點了。

中農先發王政浩一開始有點不穩,自己也有失誤,
可是整場比賽下來投得很好,
8又2/3局失4分,被打7支安打投7K,用球數是操死人的129球。
只是在第九局的時候先被強襲球打中右手,
在簡單察看之後仍然決意繼續站在場上,
然而下一球投出雀又是顆朝向他身體飛來的強襲球囧
於是他還是下場了,換投是蘇緯達,用三振解決掉了剩下的最後一個出局數。

高苑鄧伊善則是他們的王牌,
全場總共五次三上三下,
完投9局被打5安打投10K,可是總共138球操成這樣我都想砸電視了。(何)
可是很強就是很強,
九局下被攻佔三壘被追到只剩一分領先,
最後一個再見三振整個就是帥氣到不行ˇ



場邊花絮是鏡頭照到了來觀戰的謝榮豪!!!!
發現鏡頭時的表情怎麼能可愛成那樣,
尬的我真的好喜歡他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