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高中棒球聯賽)


好吧我只能說這一屆的賽事整個就是不合我意
從美和到商水還有今天的南英囧
吼吼虧我這麼愛你們欸怎麼可以這樣(毆)

美和跟商水都沒能打進八強,
所以連轉播都看不到,
我是真的很想看到黃景楓啊
我希望他能紅XD還有商水的黃佳偉XDD
好吧還好你們都不是三年級XD
明年希望能看見你們發光發熱:)

南英今天的先發是黃偉晟
補習班裡有電視可以看,打開時是九局上兩出局,
於是我看見了他XD
但最後南英沒有逆轉,被大理的高一投手高耀佐完封

吼吼就這樣被淘汰害我小失落了一下XD


4強已經出來了,
我要翹掉補習班的自修守在電視前當專業球迷ˇ(喂)




話說官網的新聞快笑翻我了XDDDD黃偉晟的帥果然是眾所皆知啊(誤):
有南霸天封號的南英商工,對上了北部棒球勁旅大理高中,演出了一場精采的南北對抗戲碼。南英今天派出被譽為是「美型男投手」黃偉晟先發主投,而大理則是派出高一小將高耀佐擔任先發投手,要力抗勁敵南英商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