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我們的起步比別人晚,
因為劇本臨時更改,不是修改,而是整個換過來。

於是劇本重新來過、角色全部重來、道具也從零開始,
這時候距離比賽只剩兩個禮拜。

於是大家開始密集準備,
有些累人但每次喊累都覺得心虛,
因為我知道演員們中午都沒有睡覺而在進行排演,
道具組的一些人也犧牲下課和午休時間做道具。

這種大型活動在準備過程當中一定會有衝突還有對誰的不滿,
而如果可以,我只希望在結束之後這些負面情緒都能消失,
至少不要那麼明白表示。

我想,當宣布第二名是高二1的時候,
所有人都是一樣的興奮。

我覺得我們很棒。:)



(混帳我今天忘了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