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早上到學校去練動唱ˇ

好high欸各位!XD
小羽跟大君你們好強,我們的舞步好讚!

「我們的道具就是自己。」啦啦啦ˇ大君這句很有魄力(?)ˇ

而且我光想到我們那天要做的裝扮……
噢噢噢,很有爆點欸!XDDD



大約中午十二點,跟西瓜要去永昌買家政課材料。
騎車到學校對面的公車站牌那附近時,看到小Q他們在等公車,於是向他們揮手說掰掰。
本來是該繼續往前騎,可是我聽到後面傳出慘叫聲(?)。
然後馬上下車,回頭跑過去。西瓜摔車。 =  =
而且他穿短褲,摔到地上很痛的感覺,後來還流血。 囧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大冷天還是不要穿短褲出門而且還騎車然後還摔車…?(踹飛)



--

下午轉開電視,1997青少棒什麼賽的,名稱忘了。
噢話說那個站在投手丘上的不是嘟嘟嘟嘟嘟嘟嗎??XDDD(毆)
整個有HIGH到,然後…他就下場了。 囧
投不到四局中華隊3:0落後。
之後嘟嘟去守右外野然後失誤害中華隊失了一分。 囧爆


不過話說回來,十年前的嘟嘟好可愛ˇXD


今天高中棒球聯賽因雨停賽。
所以沒得看。

嗯,南英加油吧。

--

晚上斷斷續續下了點小雨,所以媽開車載我去補習。
結果塞車塞很久。 囧
被車群堵的很不爽,不過

天啊我在擺什麼臭臉發什麼脾氣給我媽看啊!! orz


媽,對不起。(默)下次不會了。




補完習回家真的有冷到。
不過這時候就會發覺家齊的芋頭真的頗溫暖。XDD

--


啦啦啦,期待明天ˇ

成大同人展。(握)

想看阿優優優優優優ˇˇˇ(炸)

準備去看戀人們放愛心跟灑小花囉ˇˇˇ

管他明天天氣多冷,
就什麼也不怕的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