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成大同人展ˇ 

早上很冷風很大,不過沒什麼啦!因為有偉大的就在成大那裡啊!!

十點跟腐友睡鼠(uonfon)約在7-11,一起去逛。

 然後跟他談論起CPBL跟SBL在腐界的發展。XD
睡鼠,我會跟你一起學習的。XDD

進去後,一整個就是開始敗家。 囧

天啊我對阿優沒有抵抗力啊!!(毆飛)
基本上今天都是去搜括DG的東西。XD

買了一個大紙袋,60元ˇ
一面是DG,一面是鋼鍊ˇ喜歡ˇ

兩本同人本花了230。
十二國記跟DG的ˇ
哎呀呀六太跟尚隆好可愛ˇˇˇˇ
DG本是拉神派。算了,不管,反正也很萌ˇ

還有買一些零零散散小東西,總之就是花了不少錢。(死)

本來也想看看有沒有DN本。
結果很少,而且在賣的那本我不喜歡。


拍了不少照片ˇ死神是大勢力啊!XD可是沒有冬獅郎
COS阿籬的女生好可愛ˇ





還有一台好奇妙的KURURU腳踏車。XD


話說回來,今天天氣好好ˇ
同人愛的偉大是會感動上天的!(何)XDDD

---

中午跟阿涵出去吃飯。

還說什麼不認識我朋友怕尷尬,
你跟睡鼠兩個一見面就聊那麼HIGH還把我晾在一旁。  =  =



然後下午繼續買東西。囧
整個就是花錢花錢花大錢。


陽子胸針好可愛ˇ十二國記的商品變多了,開心ˇ


於是這樣子逛逛逛到四點左右活動結束ˇ
耗了一整天,花了很多錢,但是總之就是很好玩ˇ




照片很多,電腦跟手機都很爆。
無名相簿上傳好慢。 =  =
沒關係,我努力ˇ




是說今天沒看到什麼灑小花的畫面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