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是我不小心把我網誌的樣式給弄掉了
害我剛才又編輯了好久卻始終無法滿意
最後還是回歸最單純的模式,簡單就好,哈哈


選秀名單看的我心驚膽跳(誤)
話說我好喜歡牛牛的名單這是要我跳槽的意思嗎?(大誤)XD
小朱小朱小朱要變成獅子了!!!!!!!!!!!!!!!!!超級燦爛林小瀚也是!!!!!!!!!!!
要跟沈沈分離我好難過(錯)

可是無論去哪,都比不上看見他們穿著鯨魚的球衣習慣ˊˇˋ

曹要穿上刺眼黃的球衣了真是可怕(?)


嘿我好想念棒球場
好久沒有感受在看台上俯瞰那片綠草紅土還有滿身大汗的棒球男人

miss you all so much.  :)


最近也突然懷念起國中的你們,哈哈
一大群人都好久不見了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同學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