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早上先做好孩子ˇ(屁)
去東圖讀一下書。結果除了查空英跟把地理習作補完之外,幾乎也沒幹麻,數學也沒怎麼寫。(毆)
一整個空虛。 orz



算了,不管。  =   =  

總之下午一行人下午直接殺去南女ˇ

才剛踏進去,門口的吉他社員說一點半開始就有吉他社的表演了。
於是決定直接去看吉他社表演,剛好可以找兔子ˇ


吉他社表演的那個空間小了點,不過還好我們還撿的到位子。
穗也來了,她也是吉他社員ˇ
再晚一點,發現兔仔ˇXDD兩個南女吉他社員一後一左的坐在我身旁,哈!XD


吉他社表演很讚!
唱歌也好聽,雖然器材有點小凸槌。XD

還有,選歌選得好! =  =+


9. after 17 --------→芹菜


噢,開心!XD
after 17,綺貞的歌,同時也是我的手機鈴聲。XD
聽穗說芹菜就是他們的社長。
嗯,我好欣賞她!!XDD



我聽完這首歌後就先離開了。
想先去棒研看看。
棒球九宮格。本來想下去玩玩,後來結論是我沒膽。(自毆)


等跟其他人會合之後,又到處晃了一下。


後來跟穗兩個去禮堂看表演。

南女康輔……好不HIGH喔。囧(逃)
噢別打我,你們會進步的我相信!!



最終我又回到了棒研社。
只是想問問棒研社究竟該做些什麼,馬的為什麼我那麼沒膽。

雖然最終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問出了一點點。

打棒球、看影片、偶而上上課。

我知道的確是這樣沒錯,而我毫無頭緒。
棒研辦不辦的成,我還是一無所知。

家齊女中第一屆棒研社。

是不是豪語下的太大。
有壓力啊啊啊---!(自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熱忱好像少了點,
大慨是最近比賽少了點吧。
等高中聯賽又開始打了之後我會試圖找回來的。

總之,加油。


謝謝郭瓶子陪我鼓起勇氣。
謝謝穗陪我逛那麼久。
謝謝乃文對我說的加油。
謝謝其他支持我的朋友。


棒研,我努力。

因為真的很愛棒球。




話說後來看到了南女傳說中的COS PLAY社!


cos阿優的那個女生好漂亮!
可惜沒碰到睡鼠,不然我跟她兩個一起應該會HIGH翻吧。XD
因為我一定會對她說:「那一定是優姬!」XDD
尬的,腐女!(炸)XD




總而言之,南女社嘉不錯玩ˇ
(爛結語?)(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