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佩穎主播的部落格。


「有時候工作好累
但是我看到好多球員根本沒休息
只為了打他們喜歡的棒球
只為了做他們喜歡的事情

他們怎麼不會累 怎麼能這樣一直堅持下去
就讓我汗顏
有時候我想休息 會思考自己的人生
看到他們的態度 他們的執著
也讓我有感觸 有感動 有堅持的力量‧」


好喜歡,好感動,好希望自己也能這樣。


佩穎姐姐活得很堅持,工作或許很累,但她不只一兩次的提到,很喜歡這樣子的工作。


莫名其妙的感觸很多,哈。
大概是因為她的工作就是我的夢想。


韓佩穎、徐裴翊、宋東彬、張立群…其實應該還有很多,跑體育的人其實都是我希望的夢想和目標。XD


也許自己的能力還不足夠,
但是
為了自己喜歡的棒球。
為了自己喜愛的體育圈。
試試看吧。



夢想達成的機率或許是未知,但是熱忱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